自從那天與辦公室妹子約會結束,已經過了兩天。

我還是沒能用休假的時間,去理解她為什麼會吻我。

 

她喜歡我?可這樣沒有辦法解釋,她與那個金髮男子約會的事情。

若答案是否定的,那麼她是玩玩的心態嗎?

她並不知道,我曾撞見她與那個金髮男子約會的場景。那麼這個答案是有可能的吧?

但即便已經覺得,她大概並沒有喜歡我,可那個吻還是讓我情迷意亂。

我不應該再陷下去。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在心中揣測她的用意。她只是在玩弄感情,還是她真的對我有一點特別的情感?

 

整天心神不寧,我決定外出分散注意力,打算去咖啡廳待著,透過避免讓自己獨處,嘗試讓自己不要再一直想著她。

當然,不可能去與她約會的那間咖啡廳,只會觸景傷情。

然而要找遠一點的咖啡廳的話,我也不知道要遠到哪去才好,因此我只是在隔一條街,找了間還不錯的咖啡廳待著。

咖啡廳裡彌漫著濃厚的咖啡香,使我更加無法忽視眼前的一切。

都這種時候了,我心裡居然還期望著,是不是能在這個陌生的地方,能夠與她意外的碰面。

果然還是不應該選擇咖啡廳的嗎?許多接近的景象與氣味,讓我有些無法抑制心中湧現的情感。

 

就在我思緒亂糟糟的時候,一位銀白色雙馬尾女孩突然向我搭話。我似乎是被逆搭訕了。

她的目光充滿自信且瀟灑,坐在了我對面的空位。這種強勢類型的女孩讓我一時間不知如何應對。

一個人嗎?跟我喝杯咖啡吧?

我們一開始話題很隨意,後來她漸漸深入問了很多我的事情,彷彿知道我內心的秘密一樣。

這種強烈的好奇心和一些冷讀術的技巧,使我不知不覺間開始將許多事情向這位陌生女孩傾訴,包括辦公室妹子的事,還有撞見她與金髮男子約會的事。

女孩的存在讓我感到一種釋放,就像一場及時雨,將心中的沉澱洗刷得乾乾淨淨。不知不覺的我們聊了許久時間。

說出來後的感覺好多了,也許是因為與女孩不太熟悉的緣故,我反而能夠毫無保留地表達自己。

不知何時,女孩站了起來,走來我旁邊的空位,想與我並排坐。

我從沒遇過有女孩有這樣明顯的接近意圖,有點不知所措,但女孩真的不是普通的積極,且似乎完全不在意身體接觸,甚至都快整個人貼上來了。

女孩太過主動,身體都快貼上來了。

 

我不自覺的扶住她的肩想讓她停下來,女孩竟輕聲呻吟了一下。

這女孩是故意的吧?但我還是不自覺地被她地嗲聲弄得心跳,臉也熱起來了。

而就在這時,我的視線的餘光中,有個白色的身影閃過。

當我回過神來,那白色的身影已站在女孩的身後。辦公室妹子,她居然出現在這裡。

 

這女孩是誰?意外的修羅場

 

意料之外的巧遇讓我感到措手不及,一時之間難以釐清眼前的狀況。

奇異的是,辦公室妹子看著我與女孩的表情,似乎並不是很高興。

而銀白色雙馬尾的女孩隨著我的訝異眼光回頭,發現了辦公室妹子的存在。辦公室妹子的表情隨即恢復笑臉,是不想讓女孩看見嗎?

辦公室妹子平穩的語氣問我怎麼在這裡,這女孩是誰,與我是什麼關係。

女孩看了看我的反應,似乎已經猜出眼前的美女是什麼身分。

女孩充滿自信無懼的表情

我還在想該怎麼解釋的時候,女孩卻站了起來,很有興致地上下打量辦公室妹子。女孩的目光與行為似乎讓辦公室妹子有些不知所措。

女孩帶著笑臉,問辦公室妹子為什麼要知道自己與我的關係,表示我又沒有交往對象,要跟誰約會都行吧?

不等對方回答,女孩隨即對她說,「而且妳不是已經有男人了嗎?」

雖然辦公室妹子表示不知道女孩在說什麼,但確實有一瞬間,我看見了她的慌亂。

女孩並沒有看漏這點,繼續自稱記憶力非常好,稱曾經看過她,也記得她的約會對象。

到這邊都還可以說女孩只是虛張聲勢,但女孩接著說了一個從我這裡得知的,應當只有當事人才知道的,初次見面的自己不應該知道的資訊。

她提到辦公室妹子的「金髮」男朋友也滿帥的呢。辦公室妹子的表情垮了下來,彷彿做壞事被抓到的表情。

看到辦公室妹子的反應,女孩滿足地笑了,表示沒事的話就別再打擾我們約會了。她挽著我的手,拉我走出咖啡廳。

踏出門前,我回頭看了看,辦公室妹子的仍舊低著頭愣在原地,似乎連抬起來與與我們視線交集的勇氣都沒有。

我與女孩離開了咖啡廳,留下了一地的混亂與不解。

女孩把我帶離開,留下愣在原地的辦公室妹子。

 

我們離開咖啡廳所在的那條街,銀白色雙馬尾女孩回頭看了看,似乎是確定辦公室女孩沒有追出來,便把挽著我的手放開了。

雖然不知道這女孩在想什麼,為什麼要這麼做,但她剛才的舉動讓我看見了不少辦公室妹子的真實反應。

這下我終於確定了,那個金髮男子確實是她的男朋友。

辦公室妹子那被抓到做錯事的表情,大概是因為與我玩玩的事情,竟被女孩這樣無情揭開真相,所產生的真實反應吧。

這下,我真的能夠徹底死心了吧,心裡默默地想著。

 

我們一路上沒有對話,只是默默地行走,直到來到無人的娃娃機店前。我們在無人的椅子上坐下來休息。

隨後,我向女孩表示感謝。如果沒有她的冷讀術與套話技巧,我恐怕不論多久都無法得知真相吧。

女孩似乎有點莫名其妙,似乎認為自己對我的心上人,辦公室妹子的行為,應該要受到我的責備的樣子。

在我解釋了一番後,女孩總算是釋懷了。剛才一路上那麼安靜,是覺得自己做過頭了才不敢與我搭話的嗎?

忽然,她轉頭過來帶著笑容,問我要不要跟她交往,說這樣可以快點忘掉辦公室妹子。

我心裡有點迷茫,不知如何回應。但忽然間我有一種感覺。這女孩這話不是真心的,只是在試探我。

於是我以真實的想法回應,表示在這種還想著另一個女生的狀態下與另一人交往,對那人是不公平的。我以感謝表達了回應,女孩笑了,表示我的回答得到了滿點。

看來我判斷正確,女孩確實只是試探我。然而,女孩忽然將臉湊到我耳邊,輕聲對我說:"這樣會讓我真的想把你吃掉的。"

我愣住了,但女孩已經退開,說要離開了,還表示如果還有緣再次見面,要我做好心理準備。

女孩離開轉角前,給了個飛吻便走掉了,只留下一臉茫然的我。

做好心理準備吧,如果還能再見的話。

 

 

繼續聽故事請點我→

產製本篇時的素材,有興趣請點我→

只想看其他正妹圖→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和瑠イトリ 的頭像
    和瑠イトリ

    和瑠イトリ 的 念畫紙工作坊

    和瑠イト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