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那位銀白雙馬尾美女從辦公室妹子那裡套話得知了一切事實後(前篇文章:颱風過境 但猶如及時雨般珍貴),公司裡的氛圍有了微妙的變化。

這幾天在公司時,基本上辦公室妹子完全沒有再與我接觸過。

即便碰巧在同一條走廊上擦肩而過,她也完全不敢看我。

甚至剛好在同一個時段在休息室休息時,也會看見她明顯躲著我。

這樣也好,這能夠讓我將這一段感情打從心底死心放棄。

我的心情已經輕鬆了不少,不必再為了她而心神不寧,情迷意亂。

 

就這樣又過了兩天,下班回家時,我看手機跳了一個訊息留言。

我感到很意外,是之前撞見辦公室妹子與金髮男子約會那天,透過交友軟體認識的那位女孩。

她透過我那許久沒有再點開過的交友軟體來留言給我,只有短短幾個字:今晚能見面嗎?

 

我本來以為我們不會再有交流。我回了訊息說可以。

即便是現在,我對於那女孩也仍舊抱有感謝的心情。

如果那天遇到的對象不是她,我也許那時不會振作的那麼快,如果她有事需要我協助,我很樂意幫忙。

且我與那女孩實際上只是一夜的肉體關係,身為一個男人,要說完全沒有期待是不可能的。

我想,既然自己已經確定失戀,也已徹底放棄了,那麼不論是心靈上還是實際上都是單身的我,與其他女孩見面約會交友,甚至是身體上的交流,都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吧。

 

在我回訊息後沒兩分鐘,女孩便再次回訊息了,她要我現在前往一個地址,並表示她需要我假裝成她男朋友,一起去赴她朋友的約。

我看了看地圖,發現是一間酒吧。

我有點緊張,因為我從未去過酒吧夜店。但既然已經答應人家,且我希望能夠盡力協助她,那麼該做的事情就很清楚了。

我立即趕回家一趟,換了一件衣櫥裡唯一一件我覺得適合酒吧的衣服,便出發了。

 

當我到了酒吧地址,已是入夜許久,我花了點時間才找到確切地點。

進到店裡後,發現裡面的喧鬧氣氛與音樂聲,光門口都已經能感受到了。

而我在入口附近,發現了女孩的身影。我穿過人潮向她走去。

女孩揉著眼,臉頰上有淚痕。

 

然而走近了才發現,女孩的臉上有些許的淚痕。我出聲慰問怎麼了。

女孩泣不成聲。

 

女孩此時才發現我,擦了擦眼淚,表示只是想起了些事情觸景傷情而已。

女孩擦著眼淚,冷靜下來。

我遞了衛生紙給女孩,待她冷靜下來後,詢問我接下來要怎麼做,該注意什麼事情。

 

女孩告訴我,因為前陣子失戀被甩,她的兩個朋友一直想帶她去聯誼認識別的男人,想讓她早點忘掉前任。

女孩表示雖然一直有拒絕,但後來被半強硬的要帶去參加聯誼,隨口撒了謊說已經有找到男友了不願意去,結果就被要求帶來男友給她們看,導致現在的狀況。

女孩說這件事只有我能拜託,表示若我拒絕了的話就只能放棄了。

我表示了解,並跟女孩說,自己會最大限度的配合的,讓她能隨意臨場發揮見機行事。

女孩給了我個微笑,並表示感謝。

謝謝你能來幫我。

我們對好了一些基本的說詞與事情後,便進到裡面去找她朋友。

 

她帶著我來到她朋友的位置,我發現是兩對情侶,光看外表感覺是玩咖類型,不知女孩這樣的性格,為何會與她們有所深交。

女孩的兩個女性朋友打量了我一陣,視線與表情似乎對我有些不友善,還跟女孩說了像是"這就是妳新交的男人?"、"感覺有點普通"。甚至"妳不會是隨便找個人來假冒的吧?"這話都說出來了,附帶一陣笑聲。

雖然的確是猜中了,但以正常情況而言,會有人在朋友帶去的男朋友面前講這種話嗎?不知道這她們是否真的算是女孩的朋友。

女孩的兩個朋友不抱著善意。她們身邊的伴侶倒是請我喝了杯酒。

 

女孩給人的感覺是比較溫柔的類型,說不定是被欺負了。

如果是社會人士還好,要離開一個朋友圈很容易。但女孩似乎還是學生,如果兩個朋友是同班同學,那麼就很難處理了。

然而我沒有能力也沒有立場多發言,所以我只微笑不語,剩下的交給女孩自己判斷與處理。

 

就這樣,她們三個女生聊了許久。而男人之間彼此都有種默契,這種女孩子的主場最好是閉上嘴默默喝酒就好。他們之中還有一位請我喝了一杯,我表示感謝。

然而不知道她們話題是怎麼進行的,竟然繞到我與女孩身上來了。

兩個朋友問起我們的事情,像是怎麼認識、去過哪邊約會,連接吻過了沒都被追問。

我感覺不是很妙,但是我沒什麼發言權,沒辦法轉移話題引導風向。我偷偷瞧了女孩一眼,感覺她也有點應付不來了。

雖然女孩試著打模糊仗,但結果沒能混過去,那兩個朋友甚至問了句"妳們真的在交往嗎?"

女孩不小心沉默了一秒。雖然隨即反應了過來,但這是致命的失誤,她的朋友似乎也沒有看漏這點。

雖然只要我與女孩口徑一致,我認為她們是沒辦法怎麼樣的。

然而,她們的攻擊卻凌厲又有效。她們要我與女孩在這邊接吻,並拉著身邊的男性伴侶一起起鬨著。

我試著發言表示害羞與為難,看能不能拒絕掉。

雖然我與女孩有著一夜關係,但我們那時終究只是為了尋求心靈慰藉。那天我們彼此都沒有碰觸對方的嘴唇。(前篇文章:慰藉)

在她剛被甩的那天,在我撞見辦公室妹子與她男友約會的那天,我們彼此有著默契,不在心中還有其他人存在的情況下與他人接吻。

然而她們並沒有打算放過我們的樣子,持續地在起鬨著。

翻桌走人也是一招,但感覺會讓女孩以後難做人。

就在我還在持續思考怎麼辦時,我忽然聽到了女孩輕輕說了聲好。

我這才反應過來,有些訝異地看向女孩。然而此時,女孩濕潤的雙唇已經貼了上來。

女孩主動的深情熱吻。

我聽到耳邊她朋友們的起鬨聲持續著,甚至要我們舌吻。

我原本沒有要理會,然而我感覺到,女孩溫熱的舌頭已經伸了過來。我不小心嗯出了聲。

雖然這樣吵雜的環境應該只有女孩聽的到,但我感覺到在我出聲後,女孩加重了唇的吸吮力道,環住我頸後的雙手也更用力了,胸前的柔軟觸感也更加明顯。

意外的發展與多重的感官刺激,我的腦袋一片空白,且感覺到下腹的一陣興奮感壓抑不住,甚至頂到了女孩。

也不知過了多久,耳邊的起鬨聲已經消失,我睜眼偷瞄,發現她們兩對情侶似乎被氣氛影響,也熱吻了起來。

然而女孩仍沒有停下動作,持續著柔軟的唇舌靈動,同時似乎因換氣不及的關係讓女孩的呼吸急促了起來。

女孩的深吻仍舊持續著,不知何時,我感覺到一點鹹味。我再次睜眼偷瞄,發現是女孩的眼淚。

我瞬間理解了,女孩的行為不只是為了應付朋友,也是為了想徹底遺忘前任,才會這麼做的吧。我感覺到我冷靜了下來。

 

也許是感覺到我的動作停了,女孩慢慢地停下了動作,終於停下了深長的熱吻。女孩大口換氣,臉頰明顯泛紅。

我趁著另外兩對情侶還沒結束,我偷偷拿了衛生紙擦了擦女孩的眼淚,畢竟被看到問起的話不好解釋。

女孩視線向著地上不敢看我,默默地讓我替她處理,輕聲地說了句"對不起"。

女孩大概是為了 想利用與我接吻這件事 來作為斬斷過去的契機,因為無視了我的想法與我們的默契,才會道歉的吧。

我跟女孩說沒事的,告訴她我已經徹底死心放棄,雖然還沒幾天時間,但已經走出來了不少。

女孩聽聞後,露出了一點點安心的表情。

 

也許是那個深吻奏效了嗎,在這之後我們就沒有再成為話題中心了。

時間終於流逝,到了要散場的時間,我們準備離開。

我們一路走回門口要出店,女孩走在前面。忽然我被拉住,回頭一看,是女孩的那兩個朋友其中一個。

她帶著壞笑的表情,跟我說了句"你要是敢讓她哭就完蛋了",然後就出店了。

我愣在原地,一陣子後才跟著出店門。看來她們真的是朋友?

 

出了店門,打過招呼後,另外兩對情侶便各自離開了。

我與女孩返家的方向一樣,我們一起移動。

路上,女孩再次向我道謝,表示自己現在也終於稍微放下了一些,說若對象不是我的話,自己不會那麼做的。

我感到欣慰。上次是我從女孩這邊得到了許多慰藉,如果我這次確實幫上她了的話,那就真的太好了。

女孩後來問了問我的事。那天與她傾訴時,她知道我當時是撞見了辦公室妹子約會的場景,問我最後怎麼樣了。

於是我把遇到銀白雙馬尾女孩那天的事情告訴她。

當然了,銀白雙馬尾女孩那微妙距離感的事情我基本上都略過了。 不要在女性面前談論其他女性,是男人該有的行為。

女孩聽完後,沉默了一陣子沒有再說話。

 

很快的,我們已經抵達她的住處。我與女孩道別,表示要離開了。

然而就在我轉身要走時,女孩拉住了我的手。我回頭看,但女孩視線向著地上,沒有看著我。

我出聲問女孩怎麼了,但女孩支支吾吾的,不知是還沒思考如何組織語言表達意思,還是還在思考要不要說。

我耐心地等著女孩沒有催她。

過了一陣子,女孩終於出聲。她看著我問說,假裝當她男朋友的事情,能不能再繼續一陣子。

女孩坦言表示自己依賴成性、習慣有人陪在身邊,還說不要求正式交往而是要求繼續假裝交往,是覺得我心裡還喜歡那個辦公室妹子,怕我會因而拒絕她,而且她自己也還不算是完全放下。

女孩覺得我不會拒絕 與她繼續假裝交往 這件事,所以才選擇了這個有些使壞的要求,還說除了我以外沒有別人了。

女孩繼續故作輕鬆的說,她朋友偶爾就會要來一次團體約會,我若不答應可能就會被發現。甚至連 如果我想要她的身體的話自己也沒問題 這話都說出來了,似乎真的很怕我拒絕她。

我急忙打斷女孩,並趕緊給她肯定的答覆,跟她說 不用做到這程度我也會同意的。

女孩緊張的神情終於放鬆了,像是心中的大石放下了一樣,給了我一個 她今天最開朗的笑容。

女孩今日最開朗的笑容

 

女孩對我表示謝意,並與我交換了通訊軟體好友。

女孩說,自己只是提出假裝交往,所以不會限制我任何事情,包括我與其他女孩子約會、告白、甚至上床她都不會過問,也不必對任何人說自己有交女朋友。只要能在她想找我的時候,盡量不要拒絕她就行了。

約定沒有期限,但只要有一方有了想交往的對象,那麼就會結束這個關係。

女孩用認真的口吻繼續說,就像有人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一樣,我們這是以交往為前提的假裝交往。

她說如果我之後跟她提出正式交往的話,自己也還是不會限制我的女性關係。就算與其他女孩子約會、告白、甚至上床她還是不會過問。只要最後能回到她身邊、在她想找我的時候,不要拒絕她就行了。

 

我沉默著,一時不知該如何回應。因為女孩補充的這些話,就像是在說她期盼著 日後我會與她提出正式交往 一樣,甚至還說不會管我去拈花惹草。

女孩的言詞讓我感覺到她異常的奉獻精神,然而她的話語像是糖衣毒藥般具有致命吸引力,我不敢再繼續深入思考。

嚴格說來,因為跟女孩有過一夜的關係,我對她確實會抱有性幻想與肉體上的期望,但我對她還是抱持感謝的想法居多。

會答應女孩繼續假裝交往 也是如此,只是希望能夠協助她忘掉前任的影子。

我天真的想,女孩只是真的需要有個人陪,我相信只要我陪她度過這段低潮期,找到新的下一任之後,她就能夠繼續坦然向前了吧。

我想找你的時候,不要拒絕我好嗎?

我自己下了結論。事後才想起,我徹底忽視了被女孩反告白的可能性。

 

 

繼續聽故事請點我→

產製本篇時的素材遺珠,有興趣請點我→

只想看其他正妹圖→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和瑠イトリ 的頭像
    和瑠イトリ

    和瑠イトリ 的 念畫紙工作坊

    和瑠イト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