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後,我家的空間變了回來(前篇文章:初次挑戰)。

我隨手整理了下上班物品,小心不驚動熟睡的貓咪,放滿貓飼料之後,便再次出門了(前篇文章:小貓咪也是有心願的,儘管只是小小的願望)。

然而,整個上班時間我都無法專心工作,一整天的思緒都在想著今早與未來的事。

 

就這樣渾渾噩噩的熬到了下班時間,我隨即起身準備離開公司,打算早點回家,然後好好為下一步計畫。 

我進了電梯,門即將關上的瞬間,有人喊著等等我。

我沒有多想就按了開電梯門鍵,但隨即有些後悔。因為喊出聲的人,是那位辦公室的妹子。

等等我!

 

她進了電梯後,隨即給了我一個笑臉,並向我搭話。

她的聲音還是一樣,如同風吹過麥田,輕柔又愉悅。

我試著讓自己冷靜下來,畢竟她並不知道,那天我有看到她與其他男人約會。

 

我們終究只有一夜之情,並沒有確立戀人關係。

那麼,不論我知不知道這件事,我想我都沒有任何質問的立場。

不論她是在劈腿而我是第三者、或只是與我玩玩而順勢有了一夜之情,都是一樣的。因此我不應該問她任何那天的事情。

下班後有空嗎?

 

本來我只想隨意的回應著她的話語,然後盡早逃離。

但在出電梯門後,她竟然問我,現在有沒有空,說想與我去咖啡廳說說話。

我一時之間沒反應過來,意料之外的邀約讓我腦袋一片空白。

她見我一直沒有回答,竟然用著有些撒嬌的聲音,問我莫非沒有空嗎。

我實在招架不住這聲音與眼神,最後還是答應了。

 

 

我們離開公司後,她表示自己住在附近,想先回家換套衣服。

因為我也一樣住附近,就也先回家一趟稍作梳洗。

回到家,我有點搞不清楚自己的心情。是應該開始期待些什麼,還是該保持一種冷靜的態度。

我換了套適當的衣服,稍微撸了一下貓咪,便隨即再次出門。

 

天色還非常明亮。我們因為是早班段,凌晨就上工的關係,因此下班時間基本上都才剛四五點。

對於晴朗的夏天而言,距離日落的時間還尚早。

我來到的指定的咖啡廳,發現她已經到了,而且換上了一身甜美可愛的裝扮。

我也剛到而已

 

她微笑著的表情讓我的心再次為之一動,而她似乎沒有察覺我心中的掙扎與疑惑。

我們一起走進咖啡廳,然後便像第一次約會那時一樣,隨意地談論許多事情。彷彿那晚的事並沒有發生過一樣。

有點緊張哪

 

當我們點的飲品上桌時,服務生沒有特別問哪一杯是誰的,兩杯一起放著就走了。

我們同時伸手想將其中一杯移動位置,結果我不小心碰到了她的手。

我出聲表示抱歉,她只是輕輕嗯了一聲,然後撇開視線。

好...好害羞

明明已經有過一次的肉體關係,卻仍然有著初次約會般的羞澀感。她這樣的反應讓我心動,但同時也充滿疑惑。

那天她與其他男人約會的場景,仍舊歷歷在目,我實在不理解她對我的態度與反應。

如果她對我只是玩玩的,她現在的反應是演技嗎?

如果我才是第三者,我又該怎麼應對呢? 跟她說我其實都知道嗎?

是玩玩的嗎?有幾分真心呢?

 

為了避免尷尬氣氛,我繼續開了其他話題,轉移彼此的注意。

我們談論著工作、生活、興趣愛好,不知不覺中,氣氛變得輕松起來。

約會很開心

 

 

時間過得很快,夜晚隨即到來。

我們一起離開咖啡廳,漫步在燈光昏暗的街道上。

當我們將要路過公園廣場時,她忽然問我是不是有什麼話跟她要說。

我故作鎮靜,難道我的雜亂的思緒被看透了嗎?但我無視這些,仍舊搖搖頭。雖然她是一樣的笑容,但不知道是不是錯覺,似乎對於我的回答有些失落。

帶著疑惑,我們進入了公園廣場中央。這邊就得分開走了,她住的地方在另一邊,我則是必須繼續往前。

我在口頭與形式上對她今天的邀約表示感謝。事實上,我也只是客套的隨意表達而已,因為我只想盡快離開她身邊,在自己越陷越深之前。

 

忽然,她原地蹲了下來,頭低低的朝向地面,看不見她的表情。

我有些驚慌,想著她是不是忽然不舒服。我想著似乎要扶她起來才正確,但對於是不是應該碰觸她的肩還是手,我卻在此時猶豫。

她聲音朝向地面,說自己沒事。然後問我可不可以蹲下來一下。

因為住的不遠,如果她不在意,我確實是可以背著她回去住處的。

我依照她的要求蹲了下來。

我沒有直接背向她,而是想先看看她的狀態。畢竟我連她是不是站得起來都不知道。

這時,她忽然站了起來,並看著仍蹲在地上的我。

她的表情看起來很正常。看來應該是沒有大礙了吧?

就在我準備也起身時,她突如其來的舉動讓我驚訝不已

 

 

 

她向我走近了一步,然後彎了腰親吻了我。

突如其來的吻

 

 

繼續聽故事請點我→

產製本篇時的素材,有興趣請點我→  

只想看其他正妹圖→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和瑠イトリ 的頭像
    和瑠イトリ

    和瑠イトリ 的 念畫紙工作坊

    和瑠イト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