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了女孩的住處(前篇文章:慰藉),我發現還沒到上班時間,便決定先回家一趟。

然而,就在我開鎖進門,一個像是遊戲音效的「砰」的聲音,從我腦海中浮現。

隨後,本來應該是我家的地方,瞬間變成了像是銀河般的黑暗空間。

我知道,天使跟我說的條件,要開始了(前篇文章:像是天使的某種東西)。

 

簡單說,若我想保留念畫紙,想保留這項不屬於這個世界的東西的話,我就得持續穿梭各個異世界,將屬於其他世界的某個東西帶回來才行。

按天使的話解釋就是,為了不讓世界修正力輕易地一次修正就把念畫紙給修正掉,我必須持續將不屬於這個世界的寶物帶回來,透過世界異物增加了的狀況,來延長世界修正力的作用時間。

因此為了我的寶物,為了我的生財工具不被奪走,我必須做點什麼。

 

天使本身其實便沒有說明太多事情,但既然有所接觸,很多東西還是可以自己推敲出來的。

像是時空禁忌遺物 可以取得多個以上、可以保留在現實世界。

雖然還不知道,時空禁忌遺物能不能帶進去其他的異世界。但如果可以,為了日後的攻略順利,我打算先去相對安全的異世界闖闖看。

畢竟念畫紙實在不能說有戰鬥能力,而我也不認為我是可以靠智取闖過所有異世界的人。

但若不能帶進去的話,日後選擇的世界就沒什麼差別了,所以這一點我還是算有點信心。

此外,寶物似乎並不只限定於物品。

天使特別以[其他世界的某個東西]來表達。如果只限定寶物、物品的話,感覺用這麼迂迴的字眼。

因此,我對於是否能夠帶回人物、空間、甚至是該世界的規則,非常躍躍欲試。

 

為了安全起見,我先選擇了哆啦A夢的世界作為第一關。

這不只是單純要為了帶回四次元百寶袋,畢竟在哆啦A夢世界裡,唯一有特殊能力的就是我們的好夥伴,比較不用害怕面對未知的敵人或規則。

真要出什事情了,喊一聲救救我,應該也能稍微期待會得到一點幫助吧?

 

 

淡定甚至興奮的哆啦A夢

一進入異世界,就發現被追趕著。哆啦A夢一臉淡定,要我跟他一起去找遺失的未來道具,說是以前帶大雄他們坐時光機去恐龍時代的時候掉的,但現在才發現。

 

縮小燈...?確定不是手電筒?

哆啦A夢你拿錯道具了嗎?那看起來是手電筒,不是縮小燈啊。

 

麻醉槍...?確定不是雷射槍?

哆啦A夢說這是麻醉槍,可我怎麼看都是雷射槍。而且我借了一把拿來射射看,那恐龍都被我打穿一個洞了。

 

我知道,這不是手槍,對吧?

這次是真的手槍了吧?但哆啦A夢說這是命令手槍,要我不要多想。

 

 

機械暴龍被拆解後,哆啦A夢在這城市裡的某個角落,找到了個像是音樂盒的東西。

將音樂盒蓋上後,倒在旁邊的機械暴龍零件慢慢不見,城市也像煙般慢慢消失著。

哆啦A夢說這就是他掉的東西,現在已經成功收回,準備要回去了。

之後,哆啦A夢表示知道我是其他世界來的幫手,而且知道我並不是無償給予協助。於是便詢問我想要什麼酬勞。

我的腦海中又出現了像是遊戲音效的「砰」的聲音,並且浮現了幾個文字選項。

 

1.人物:哆啦A夢。未達成條件。

2.快要拋錨的敞篷車。

3.道具:縮小燈。

4.被取名為麻醉槍的雷射槍。

5.道具:命令手槍。

6.道具:???的音樂盒。未達成條件。

7.機??龍的?骸與鑰?。未達成條件。

8.道具:?????袋。未達成條件。

9.人物:??。未達成條件。

10.道具:??機。未達成條件。

 

 

我興奮地顫抖著。不只是因為成功取得了第一件道具,而是這短短的幾個選項文字,給了我不少線索與提示。

我對於下一次的挑戰感到期待。

 

 

繼續聽故事請點我→

產製本篇時的素材殘渣,有興趣請點我→

只想看其他正妹圖→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和瑠イトリ 的頭像
    和瑠イトリ

    和瑠イトリ 的 念畫紙工作坊

    和瑠イト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