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我看到辦公室妹子與一個帥氣男子在約會場景(前篇文章:原來我才是局外人),我一路狂奔逃離了現場。

不知道跑了多久,才稍微停下來喘口氣。

但不久,我隨即發現我周邊沒有任何人,夜晚的街頭變得陰森而安靜。

我想著,怎麼可能呢?這可是鬧區的夜市街道,平常人潮熙攘,怎麼會突然之間變得空蕩蕩的?

我試著拿起手機,發現沒有任何訊號,心中的疑惑更增加了。

正當我陷入困惑時,一個奇異的景象出現在我眼前。

一個手持時鐘的、像是天使的某種東西,降臨在我的面前。

我只能如此形容眼前的存在,眼前的這個展開雙翼的天使,看起來可沒有那麼神聖。

祂的翅膀帶有黑色,與我對天使神聖氛圍的想像相當不同。

再者,在旁邊飛著的一群鳥類不是白色的鴿子,而是黑色的烏鴉。

 

疑似天使的某種東西,降臨在我的面前

 

時空的違規者,交出你的時空禁忌遺物。

 

「天使」 用著既不柔和也不冰冷,彷彿來自遙遠次元的聲音說話。

雖然我從沒聽過時空禁忌遺物這個詞彙,但我很清楚,這位天使是在叫我把 念畫紙 給交出來。(前篇文章:昨晚,我撿到念畫紙了)

才剛失戀不算,現在連我最後僅存的寶物與運氣,都打算從我身邊帶走嗎?

想不到我的好運瞬間便蕩然無存,並且還瞬間被從天堂打下地獄。

畢竟眼前是超然的存在,不可能存在違抗的可能。

我用著已經絕望的語氣,反問我是否有拒絕的權利。

意外的是,這位天使居然沒有給我否定的答案。

祂說了一些我可以繼續持有念畫紙的條件。

說完,天使便從我眼前消失了。

 

繼續聽故事請點我→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和瑠イトリ 的頭像
    和瑠イトリ

    和瑠イトリ 的 念畫紙工作坊

    和瑠イト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