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前幾天主動找辦公室妹子時被說有事,怕是婉拒之詞(前篇文章:小貓咪也是有心願的,儘管只是小小的願望),所以我隔天下班沒有再找她,而是想等她主動來找我。

這段時間裡,心中總有種莫名的期待,希望她能在某一刻,主動打破沉默,給予我一絲回應。

然而,三天以來都沒有她的蹤影,原本以為真的是有事,所以我一直保持著等待的心情。

直到今天,我看到了難以言喻的一幕。

 

被NTR了嗎?還是我才是第三者?莫非我只是炮友?

在喧囂熱鬧的街頭上,辦公室妹子與一個金髮的帥氣的男子走在一塊,他們的距離感讓人不覺得只是朋友關係。

我一瞬間呆住了,呆立在原地,彷彿時間在這一刻停滯。因為兩人的笑容彷彿將前面空間給隔絕開來,告訴我 自己才是局外人的現實。

我不知道我呆住多久,但我在反應來的第一時間便轉頭跑走。我不希望任何人被知道,我看見了這一幕且感到難過。

我沒有難過,也不該難過,畢竟我當初去邀約,本就不是帶著愛慕之意。

我只不過是個 想隨便邀約然後被隨便拒絕,但意外約成的人。一夜之情也許也只是個意外,不過是一時情迷意亂而已。

我確實在與她有所交流後,想再與她多認識一點,更接近一點。然而我別有意圖的初衷也許已經出賣了自己,讓她已經有所發覺。

所以我想,我沒有資格難過。

然而,我不明白,為何我的視線,卻模糊了

或許是情感的複雜,或許是不甘的情緒交纏。

我努力讓自己冷靜下來,理智告訴我,這只是一段短暫的邂逅,不值得為之煩惱。

明天過後,我們也會回到原本的,沒有交流的同事關係。

我會識相的悄悄遠離她、避開她,想必她也會暗自慶幸,我沒有再打擾她的生活的。

 

繼續聽故事請點我→

產製本篇時的素材殘渣,有興趣請點我→

只想看其他正妹圖→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和瑠イトリ 的頭像
    和瑠イトリ

    和瑠イトリ 的 念畫紙工作坊

    和瑠イト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