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班直接回家,辦公室的妹子表示今天有事(前篇文章:好運到來時,想擋都擋不住) 。 於是,我獨自踏上回家的路。

回到家時,我被家中的景象弄得雞皮疙瘩。

 

我發現我的念畫紙被貓咪使用了!

 

我家的貓躺在玄關睡覺,牠懈怠地趴在玄關走道上,仿佛宣告這片地區已經成為了牠的領地。

牠的前方,一張念畫紙靜靜地躺在前面。

念畫紙呈現出的圖案是 一碗滿滿的飼料 與 兩個看起來很溫暖且毛茸茸的床鋪,充分顯現出一隻貓咪的簡單小小的心願。
 

本喵乏了,快給哀家餵食和暖床。

 

雖然念畫紙呈現的圖案讓我感到溫馨可愛,但另一方面,我更擔心念畫紙究竟被用掉了多少。

那一天,機器貓是在小巷裡大把大把的隨手丟了一堆念畫紙就走了(前篇文章:昨晚,我撿到念畫紙了)。我只知道我撿了很多,幾乎包包裝不下拿不動。

但正因為知道念畫紙不是無限量的,因此對於我家貓咪究竟用掉了多少念畫紙而感到害怕。

但幸好,我帶回來的那疊念畫紙,目前還好好的躺在我的櫃子裡。外面那張應該是不知哪時掉出來沒收好的。

我暗自慶幸,並默默發誓以後一定要好好收拾房間。

我去把貓飼料碗給裝滿後,我隨即出門,去採購我家貓咪想要的溫暖床鋪。

 

繼續聽故事請點我→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和瑠イトリ 的頭像
    和瑠イトリ

    和瑠イトリ 的 念畫紙工作坊

    和瑠イト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