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已經不記得是如何離開金髮女孩的家了(失去理智的我所定義的出軌),只剩下為了不被她看出異常而努力應對的印象。

就在我離開後不久,隨即收到銀白雙馬尾女孩的邀約約會的訊息。

雖然我還處在自我厭惡的心情裡,但我沒有辦法也沒有理由拒絕她,只能努力隱瞞不被她發現了。雖然這是自己自找的就是了。

 

來到了碰面地點,女孩已經先到了,滿臉笑容在等我的到來。她精心的打扮與美麗的模樣讓我感到心跳。

我感受到女孩對今天的約會充滿興奮與期待。然而她的目光越是期待,我內心越是感到內疚。

終於又見面了,我昨天很想你唷,你呢?

然而女孩的讀心術技巧簡直是異常的強,在與她碰面後交談恐怕還不到十句話,女孩便直接問我 是不是有事瞞著她。

由於實在太快太突然,導致我完全沒能反應過來,我的呆愣與沉默成了致命傷。

我說...你有事情在瞞著我?

女孩在看穿我有事隱瞞她後,便表示要更換約會目的地,並走在前面一路拉著我。

我不敢看她的表情,且感覺到背後冷汗直流,不知道該怎麼辦。

一路跟著女孩,發現她帶我到了間旅館,並前往櫃台開房間,且直接訂下一天一夜。

我完全不清楚女孩的打算。如果是普通的休息開房上床,兩個小時就差不多了,更何況現在可沒有那種氣氛與心情。

 

一進房後,女孩就讓我躺在床上,然後被用毛巾矇住眼睛。

之後,女孩不斷地以言語誘導追問我發生什麼事情。

你在瞞我什麼事?是哪個女的?

儘管我已經意識到女孩正用著一些冷讀術言語技巧,但不論我如何努力應對裝傻,女孩卻總是能立即識破我哪一句話是謊話。

沒過多少時間,雖然我覺得我應該什麼都沒說,但女孩好像已經全都知道了。

但這些就是我來到這裡前的最後記憶了。

 

 

恍惚之間的記憶

 

 

當我再次睜眼醒來,我發現我的束縛與遮蔽的視線都已經被解開了。

看見眼前的女孩依偎在自己懷裡乖巧地睡著,不禁懷疑與剛才那個S氣場全開的女孩是否真是同一人。

我輕輕起身避免弄醒她,並環顧了下四周。

女孩與我脫在一邊的衣服被好好折起放在桌上,我們正穿著旅館的浴衣。

桌上有一袋像是外送過來的便當盒。在那之後已經不知過了多久,但確實一直還沒吃正餐。

床下有一團折疊起來的床單。應該是女孩整理的,上面想必滿是我們歡愉的痕跡吧,不整理掉還真無法好好休息。

我想下床去廁所梳洗一下,但發現腿與腰有些使不上力。究竟我們待多久時間了?

我簡單整理一下,確認自己身體不下十處的吻痕都可以在穿衣服後被遮住,便悄悄回到女孩身邊。

雖然女孩說會原諒我的所有行為,但我還是對她抱持著強烈的內疚感。我輕輕吻了她額頭一下。

 

女孩此時醒了過來。

我跟女孩說了聲抱歉,因為吵醒了她。

女孩揉了揉眼睛,問我醒來多久了。我回答她還不到五分鐘。

我問女孩要不要一起吃桌上的食物,女孩點頭。

我們安靜的吃著餐點。期間我們沒有對話。

我偷瞄著女孩漂亮的臉龐,她似乎在想著事情。

我偷瞄著女孩漂亮的臉龐,她似乎在想著事情

 

忽然女孩出聲叫我,雖然視線沒有看過來。我一度覺得是偷看她被發現了。

但隨即想想,想盯著交往對象看並沒有什麼問題吧。雖然不知道我還適不適合以男友自居就是了......

女孩問了我許多事,那些問題讓我感覺到,她似乎在試探我是不是喜歡金髮女孩。

昨晚會對金髮女孩出手,真的是自己一時被慾望沖昏頭,才會忍不住順從金髮女孩的誘惑的,儘管金髮女孩外貌確實很有魅力。

女孩問完後,低聲自言自語著[所以還是辦公室妹子比較有危險]、[第二還是辦公室妹子、第三才是金髮女孩]。

這女孩是怎麼知道我的心中排名的?明明剛才一個問題都沒有提到辦公室妹子。

 

過了一陣子,女孩回過頭來,以認真的語氣對我說著。

女孩要求我必須把已經在跟她交往的事告訴金髮女孩。

我點頭允諾了她,並跟女孩說當初的假裝交往契約關係,本就該在有交往對象後就結束的(假裝男友 假裝交往)。

但女孩搖搖頭,竟說我可以與金髮女孩繼續維持關係。

她甚至還說我若想再跟金髮女孩過夜也可以,但要求我隔天一定要來找她、告訴她做過的所有事、並且都要與自己做過。

我不理解女孩的想法,感覺她對我是有獨佔欲的,且也會擔心其他女生的存在,但她卻不限制我與她們來往,甚至還默許我對她們出手。

 

女孩緊接著又提了個很奇怪的要求。

她說如果最近辦公室妹子有來找我的話,她要我接受辦公室妹子的請求。

我的疑惑更大了,自從與女孩認識那天,她揭穿了辦公室妹子劈腿的事情後,我與她基本上已經沒有任何交流了。

在公司也總是躲著我的辦公室妹子,事到如今怎麼可能還會來找我呢。

然而女孩說得很篤定,讓我想起了前天接受交往那時,曾說過她與辦公室妹子有交流過的話(忘掉單戀 忽略曖昧對象 與她走向下一步)。

我無法理解事情的全貌,只能先允諾女孩,並默默記下她的指示。

 

似乎是要事說完了,我感覺到女孩的視線變得柔和許多。

女孩問我,沒有什麼話要跟她說嗎。

我直覺說出道歉的話,但女孩搖搖頭,表示自己不是想聽這個。

女孩說本來就有同意我與金髮女孩維持關係、說偶爾想著別的女生也沒關係

她說自己並不怎麼在意我與其他女生上床,只是沒想過會是交往隔天就馬上發生。

女孩靠近我,雙手捧著我的臉,問我喜歡她嗎,自己還是第一名嗎。

 

女孩的話語,讓我想起前天那個害怕告白失敗的她。

你願不願意,跟我交往?

我隨即有些激動地給予肯定的答覆,想讓她感受到,這個問題我是可以毫無猶豫地回答她的。

 

女孩安心地笑了,彷彿心中的擔憂全消失了般的自信笑容。

她吻了我一下,然後移動去梳妝台,背對我換上原先的衣服,並補起妝來了。

我趁勢問了女孩,為什麼不要求我不要與其他女生來往,讓自己成為唯一。

不會出軌的男生永遠不會出軌,而會出軌的男生怎麼限制都不會有用。

女孩說,不會出軌的男生永遠不會出軌,而會出軌的男生怎麼限制都不會有用。

本以為女孩是在損我出軌的事情,但她以認真語氣,說剛認識我的那天就已經覺得我是後者了,且還是那種容易隨波逐流、不懂拒絕、隨氣氛行事、不是為了出軌才出軌的惡劣性質。

女孩表示自己真的並不怎麼在意我與其他女生上床,只要自己是我心中的第一名、名正言順的正宮就行了。

雖然我並不怎麼認同自己是會出軌的那一邊,但現況的我沒有任何反駁的素材。

我跟她說,若她不限制我,給予我束縛和枷鎖的話,我怕又會踩不住剎車的。

我是帶著隨意的語氣說的,只是有點想欺負她,想激起她的獨佔欲,同時想稍微束縛自己一點的想法而已。

 

可以唷?只要她乖乖待在第二名不要越矩,你想要跟她做也可以唷。

可以唷?只要她乖乖待在第二名不要越矩,你想要做什麼都可以唷。

 

 

 

女孩邊補妝邊隨意的回應,卻令我感到資訊量爆炸,腦袋瞬間混亂成一團。

我不知呆愣了多久,回過神來時女孩已補好妝,滿臉笑容地對我伸出手,要我帶她出去走走繞繞。

我握住了女孩的手,將所有危險的想法拋諸腦後,覺得這應該只是女孩在試探我的反應。

我全心全意地與眼前心愛的女孩一同去約會,補足稍早沒能完成的行程。

 

 

 

繼續聽故事請點我→

產製本篇時的花絮,有興趣請點我→

只想看其他正妹圖→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和瑠イトリ 的頭像
    和瑠イトリ

    和瑠イトリ 的 念畫紙工作坊

    和瑠イト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