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路上耽擱了不少時間(前篇文章:即將暴走的戀愛腦迴路)我一路跑到女孩家門前都沒有停下。

我與女孩假裝交往關係的成立前提,是為了在她的低潮過渡期陪她度過。

女孩當時說自己依賴成性,習慣有人陪在身邊,並且希望能在她想找我的時候盡量不要拒絕她。

在假裝交往關係成立那天的話語,她的每一字一句,都讓我感受到她那異常過度奉獻精神與依賴程度。

因此即便只是些許的可能,即便只是晚到半小時,但我仍不希望因為自己遲到,而讓她誤以為我不想來或者不重視她的邀約。

 

我一路來到女孩的住處門口前,爬到了四樓前我都沒有停下。

但因為前面已經跑了一大段路,馬上又爬了四層樓,體力不佳的我喘到不行,感覺腿都軟了。

我還沒按門鈴,門就打開了。似乎我太喘聲音太大,女孩發現我到了。

雖然我還在喘,話都講不清楚,但我還是努力擠出道歉的話,想安撫女孩。

然而女孩卻對於我的道歉感到疑惑,表示我並沒有遲到。

我茫然了一陣子,但被女孩這樣一提我這才想起來,我與女孩約定的時間是整點,我是自己打算提前半小時就過來的,但不知不覺就忘了這不是正確的約定時間。

我忍不住蹲下摀住臉低下頭,跟女孩要求暫時不要理我,因為我覺得有點糗。

但女孩輕輕笑了笑,說她覺得很開心。似乎是因為我有想提前來,還因為以為遲到而趕成這樣,因而讓她覺得自己被倍感重視。

謝謝你這麼重視人家。

女孩拉著我的手進門,帶我到客廳坐著休息,然後去倒了杯水給我,說晚餐再一下就好了,讓我先待著。

 

沒過多久,女孩已經準備好晚餐,我的呼吸也已經穩定。

我看著女孩忙碌的身影,發現她似乎心情不錯,表情一直都是開心的笑臉。

我來到餐桌前,發現晚餐非常豐盛,每道菜都精心擺盤,各種色彩和香氣令人垂涎欲滴。要準備好這些,女孩必定提前做了不少準備,我心中充滿感激。

晚餐好囉,快嚐嚐看吧!

 

女孩的手藝也令我驚艷,我不禁讚嘆表示很好吃。

上次來是隨意煮的宵夜(前篇文章:慰藉),雖然那時候沒什麼心情細細品嘗,但我知道女孩對於下廚非常熟練。

而今天這些餐點感覺是卯足全力用心準備的。我吃的津津有味,女孩微笑著滿足地看著我。

之後我們邊吃邊隨意聊著各種話題。我不經意發現,女孩似乎有意岔開前任與她朋友相關的話題。

過往的兩次見面時,她都會與我聊這些話的。這樣一想,似乎從交友軟體的留言改到通訊軟體的聊天以來,她似乎沒什麼再提過這些事情了。

但既然女孩不想沾這話題,我也沒打算去問她,這樣正好不太會提及自己的事,否則免不了會觸及到與銀白女孩交往的事(前篇文章:忘掉單戀 忽略曖昧對象 與她走向下一步)

不要在女性面前談論其他女性,是男人該有的行為,且沒有必要的話我也不想騙她。紅髮女孩的事已經給了我些警惕。

 

晚餐結束後,我表示想幫她收拾。然而女孩搖搖頭,表示有洗碗機,讓我在客廳等她一下就好。

科技的力量非常厲害,女孩沒花幾分鐘收拾便來到客廳。

女孩問我能不能陪她看部電影,表示她買下來後一直沒有打開檔案來看。我當然點頭說好。

我看了下,是個片名還行的愛情喜劇。女孩開心地將電視設定好,然後坐到我的旁邊。

 

女孩幾乎是靠著我肩並肩貼著坐過來,這樣親密的距離讓我感到一絲緊張。

我們只是假裝交往著,只是為了讓女孩能夠順利走出分手的陰影,才開始的契約關係。

再加上我與銀白雙馬尾女孩是昨天才開始交往的,心中明白我不應該與女孩太過親密。

然而,盡量不要拒絕她的契約關係、知悉女孩想要有人陪伴的心情,這讓我難以拒絕她。

加上稍早被紅髮女孩挑起的慾望(前篇文章:即將暴走的戀愛腦迴路),與她在那一夜纏綿溫存的回憶此時全湧現出來了。

影片已經開始許久,但我卻完全沒看進去,無法專心,連手上什麼時候拿著爆米花桶的,我也沒有意識到。

之後,女孩直接將頭靠在我肩上,傳過來的髮香讓我更加心神不寧,我感覺到我的生物本能正亢奮著。

我想休息了,今晚留下來不要走好嗎?

如果是尋常情況,我一定能夠忍住衝動的。然而目前束縛我的枷鎖遠比尋常情況少。

快要被慾望擊敗的我,就連銀白女孩說的[ 我可以不與假裝交往的那個金髮女孩結束關係 ]、[ 偶爾想著別的女生也沒關係 ],都被我轉換成[做了也沒關係]的句子。

而且我知道,只要我跟女孩說 我現在想要她,她一定不會拒絕的。只要我開口的話就能得到她的所有。

我感覺到有一部分的自我認知快要崩解了。如果我順從了慾望,這樣的我當初怎會有資格,去期望辦公室妹子 當初要沒有交往對象才能接受我的邀約呢?

然而這樣的想法只佔了我思考的腦容量不到十分之一,且隨即就被打散想法了。

因為女孩彷彿看出了我的心神不寧,在我耳邊輕聲說著想休息了,要我今晚不要走,留下來陪她。

女孩表示我都來她家陪她了,對於現在的發展一定會有所期待,說不會讓我期待落空的,隨後便要求我抱她進房間。

我僅存的理智與自以為高尚的性觀念,被女孩的誘惑話語以及對耳朵的一個輕吻,給完全摧毀殆盡了。

 

 

 

失去理智的我,對女孩做的所有

 

 

 

醒來後的我,發現躺在不熟悉的床。我才想起昨晚的事情。

與上次不同(前篇文章:慰藉),女孩還待在床上沒有離開,似乎已經醒來很久了。

她靠到我耳邊,說剛才一直在看我的睡臉看得入迷,說完後還輕吻了我臉頰。

昨晚.....很開心唷。

女孩的舉動讓我不禁心跳了一下。

自從與女孩從相遇以來,我們一直都是處於 各自有著喜歡的人 的狀態。即便我們已經上過床接過吻,但我一直認為女孩是將我當作前任的替代品而已。

因此,女孩是第一次對於「我」表達出想法,是第一次對「我」而吻。這是以往不曾有過的。

我這時才發覺,她那天說的[以正式交往為前提的假裝交往],並不是只將我作為心理慰藉的存在。

即便那時她心裡一定還沒完全放下前任,但那確實是對我有些許程度的好感,才會做得出的宣言。

 

好感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你願不願意,跟我交往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用雙手摀住了臉。

女孩掩嘴輕輕笑了笑,似乎對於我害羞的表現覺得很有趣,說我們明明昨晚做著更害羞的事。

女孩沒有再迫著我,她下了床表示要去準備早餐,讓我等等在客廳等著就行,便出去了。

我聽見了女孩帶門關上的聲音。然而,我仍舊無法將手放下,充斥我腦海的情緒並不是害羞,而是愧疚。

被慾望沖昏頭的我,竟然在有了交往對象的隔天,就與其他女生上床。

被慾望沖昏頭的我,竟然一整晚都沒想起與自己剛確立戀人關係的交往對象。

會被慾望沖昏頭的我,怎有資格去要求 辦公室妹子 不能對我只是玩玩的想法?

我感覺到自己的心中,有什麼認知上的東西壞掉了。

 

 

繼續聽故事請點我→

產製本篇時的素材,有興趣請點我→

只想看其他正妹圖→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和瑠イトリ 的頭像
    和瑠イトリ

    和瑠イトリ 的 念畫紙工作坊

    和瑠イト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