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收到金髮女孩傳來的訊息,說希望我晚上能去她家吃晚餐,說會自己煮些東西,因此我在傍晚左右出了家門。

因為與她有著假裝交往的關係與約定(前篇文章:假裝男友 假裝交往),因此在沒有其他事情的今晚,我便直接答應她了。

雖然我昨天才剛與銀白雙馬尾女孩有了進一步的關係(前篇文章:忘掉單戀 忽略曖昧對象 與她走向下一步),但是今天她說有事不能來找我,因此無法見面。

銀白雙馬尾女孩雖然說,我不必因為與她交往,就與金髮女孩解除假裝交往的關係。

但一來是我擔心當時只是為了讓我接受告白她才會那樣說,二來是我不希望讓她有任何一絲的介意,因此今晚的赴約我並沒有向她交代。

明明是為了顧及交往對象的想法,自己不知為何卻有種正在出軌的感覺。

但這個想法沒有維持太久,我相信即便她事後知道了,只要好好解釋就行,畢竟我並沒有任何出軌意圖。

 

我一路穿過家附近的那座公園,朝著金髮女孩的住家前進。

途中,我的眼角餘光中有個人影,我不自覺地轉頭過去另一條公園道路,發現是之前的那個紅髮單馬尾女孩 (前篇文章:這是戀愛腦還是病嬌呢?) 

由於這女孩的距離感有些異常,原本我打算直接默默離開。然而紅髮女孩的樣子似乎有些失落的感覺,腳步也感覺很沉重,不知道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。

紅髮單馬尾女孩的樣子有些失落,腳步也很沉重

 

就在我思考是否要向其搭話時,一個反光照的我有些刺眼。我這才看清楚,紅髮女孩的右手上拿著刀子。

紅髮單馬尾女孩的右手上拿著刀子

我感覺背脊有些涼,連我從旁邊看過去都覺得如此了,如果有人從正面要跟她擦身而過,那人肯定會被嚇得半死。

本來想著快點悄悄離開,但紅髮女孩手上的刀子舉了起來,且朝著自己的左手腕刺去。

我嚇了一跳,隨即往前向紅髮女孩跑去。她的自殘行為完全是意料之外,我幾乎是本能般地直接穿過草皮樹叢,跑過去想要救人。

我與紅髮女孩有些距離,在離開還有些距離時,我看見她拿著刀的手又再次高舉起來,彷彿是想再刺第二下。

我忍不住大喊住手,希望能讓她停下來。

而紅髮女孩似乎是聽到了我的呼喊,高舉的手停下了動作,驚訝的回頭過來。

我終於跑過了草皮樹叢,我第一想法就是想按住紅髮女孩的手腕的出血傷口。

因此我跑到她身邊後,便直接抓住紅髮女孩的左手腕,希望能夠抑制她動脈的傷口。

但就在我抓住她的手腕後,我才發現,她的手腕沒有出血,甚至連一點傷口都沒有。

我環視一圈,我以為的血流如注滿地的狀況,的確並沒有發生。我再看向紅髮女孩手上的刀子,刀尖上沒有血跡,只有一隻被插穿了的飛蛾。

原來只是誤會一場。

 

我不禁大呼了一口氣,緊張的精神終於放鬆下來,我忍不住彎下腰喘氣。

紅髮女孩不明所以的看了我,看了看自己手腕,又看了看刀子,然後臉上的笑容綻放開來。

女孩雙手握了我的手,知道了我剛才以為她想要自殘,而拼命地跑過來要救她,說著"我的王子總是會第一時間來救我呢"的話。

聽到了「我的王子」這詞彙,讓我想起了紅髮女孩是個重度戀愛腦,但體力不好的我還在喘著,一時沒法與她澄清些什麼。

就在我想著該不該自己抽開手時,紅髮女孩忽然自己放開了我的手,不知為何心情又變得失落了。

紅髮女孩的樣子讓我忍不住出聲慰問,但紅髮女孩苦笑並搖搖頭退了一步,說知道自己討厭她,會趕緊離開我視線的。

我滿臉疑惑,不理解為何女孩有這樣的結論。

紅髮女孩表示自己已經知道,那天在她家喝紅茶時,我說我有女朋友的這件事是假的。

她說她真的不在意我有女朋友,說只是想待在我身邊對我表示些什麼而已。

但因為知道我是在單身狀態下撒這個謊拒絕她的,因而覺得我連讓她待在自己身邊的機會都沒有給她,必定是被討厭了。說著說著她哭腔都出來,刀也掉在一旁了。

銅紅髮單馬尾女孩哭了起來,我感到有些內疚。

姑且先不論紅髮女孩是怎麼知道我那天的真實感情狀態的,但紅髮女孩眼眶整個都紅了,讓我感到非常內疚。

如果我那天沒有騙她說我有女朋友,而是單純的拒絕好意,她就不會因為 事後發現我為了拒絕自己而不惜撒謊 而受傷了。

我的謊言造成了她受傷難過,我想我能做的,便是以事實相告,並真心誠意道歉了。

於是我把那時的感情狀況說給她聽,包括當時還想著辦公室妹子的事,也說了與金髮女孩假裝交往的事,想讓她不要覺得,我是為了拒絕才騙她的。

但我希望讓紅髮女孩知道,告訴她這些不代表她有機會。因此我把與銀白雙馬尾女孩交往的事也跟她說了。那天在公司時她一定有看到雙馬尾女孩,實際上也隱瞞不了。

 

紅髮女孩一直靜靜地聽我說,情緒也慢慢穩定下來。在我說完後,她擦了擦眼淚,然後問了我幾個問題。

紅髮女孩問我,所以我沒有討厭她嗎?

所以你沒有討厭我嗎?

我回答沒有。實際上我也只是對於她的異常行動有些難以招架,但確實沒有討厭她。

紅髮女孩又問我,自己還可以來找我嗎?說我的女朋友說過沒關係的。

雖然我很想問,為何紅髮女孩會知道我與雙馬尾女孩的對話。但紅髮女孩眼眶還濕著,先安撫她比較重要。

我說只要紅髮女孩不要打擾、影響我與雙馬尾女孩的交往,不要出現在雙馬尾女孩面前,我就不會刻意拒絕她或躲她。

紅髮女孩走近我一步,雙手握住我的手,嬌聲問著我,自己還可以喜歡我嗎?

我還可以喜歡你嗎?我不在意你有女朋友,你的女朋友也說過沒關係的。

我一時說不出話來。紅髮女孩從下往上的視線、美麗的臉蛋、淚眼汪汪的表情、握著我的的小手細緻柔軟、蜜糖般的誘惑話語。

我有一瞬間像是魂被女孩勾走了的感覺。我讓自己回想昨天與雙馬尾女孩的告白與初吻,讓自己動搖的心思穩定下來。

我跟紅髮女孩說,這是她的自由,我無權拒絕,只要她別忘了我有交往對象了就行。

 

因為獲得我的首肯,女孩終於破涕為笑,說著感謝的話語。

紅髮女孩又問我,可不可以跟她約一次會。

謝謝你讓我可以繼續喜歡你。可以跟我約一次會嗎?

我感到有些為難,打算拒絕她,但紅髮女孩像是已經知道我的想法,似乎又要哭起來了。

我連忙安撫並答應了她。只是陪她走走晃晃一天,應該沒關係吧。我一廂情願的這麼想。

紅髮女孩開心地跳了起來,說著謝謝我的王子之類的話。我跟她說別再這樣叫我,感覺很彆扭很不好意思。

紅髮女孩思考了一下,叫了我一聲哥哥。雖然還是有些不好意思,但這比王子好多了,便同意了她。

 

紅髮女孩這時又握住我的手,輕聲說還有個小請求,問我可不可以答應她。

我問她是什麼事情。

女孩沒有回答,只見她閉上了眼睛,將嘴唇朝上靠了過來。

 

這女孩竟打算要索吻!

紅髮單馬尾墊起腳尖,閉上眼睛,問我可不可以答應她的小請求。

我本想後退,但女孩的手緊緊拉住我不讓我逃走,靜靜地閉著眼等著。

我的思緒整個陷入混亂。

 

     好近。        好香。     可愛。      好軟。   淚痕。   拒絕又會哭,   我錯在先。

必須拒絕。   銀白雙馬尾女孩,   才剛交往,   女友說可以,   冷靜,   出軌,      劈腿。

 

我的思考一整個混亂,但我已不自覺得慢慢在靠近的女孩的臉。

女孩持續等著,我已經聽得見她的呼吸,我變急促的吐息也直接打在她臉上。

只差不到幾公分的距離,我便會親吻到女孩。

 

 

「♪~♪~!」

 

 

突然的通訊軟體訊息聲,打破了寂靜。

我瞬間恢復冷靜,正好此時女孩也嚇到的關係鬆開了手,我趁機抽開。

我看了看手機,是金髮女孩的訊息,想必是耽擱太久才傳訊息過來的吧。

我跟紅髮女孩說還有其他約要赴,便趕緊逃走了。

我向紅髮女孩表示抱歉,並對金髮女孩暗自表示感謝。她的訊息已經幫助我兩次了。

 

我不敢回頭看紅髮女孩的表情,只得加緊腳步趕去金髮女孩家。

因此我並不知道,紅髮女孩的嘴角是上揚的,手已經撿起了掉在地上的刀。

更不會聽到,女孩低喃著"哥哥沒有直接拒絕呢"、"哥哥有吻我的打算呢"、"不會再讓你逃走了"的話語。

 

 

繼續聽故事請點我→

產製本篇時的素材,有興趣請點我→

只想看其他正妹圖→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和瑠イトリ 的頭像
    和瑠イトリ

    和瑠イトリ 的 念畫紙工作坊

    和瑠イト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