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過幾條路我會抵達住處,忙碌的一晚便會正式結束(前篇文章:假裝男友 假裝交往)。

當我步行回家的路上經過一個住宅公寓大樓時,我注意到在大樓門口那,有一位銅紅色髮色的單馬尾女孩。

紅髮女孩似乎被一個短金髮的男子糾纏著,神情有些疲憊與困擾。

紅髮女孩被金髮男子糾纏著,感到困擾。

 

不知為何,這一幕又讓我想起辦公室妹子和那金髮的男朋友約會場景。明明應該已經放下了,當時難受的心情卻不知為何被勾回來了一些。

也許是對染金髮的男子產生了成見,我做了個這輩子不曾做過,未來恐怕也不會再做的事。

我上前強行介入二人之間,阻止那男子的無理糾纏。

我介入二人之間,紅髮女孩轉身看我。

 

也許是對女生的追求興致被我這個男人的出現給打斷了,金髮男很果斷地放棄再糾纏,悻悻然地離開了。

紅髮女孩露出了感激的笑容向我道謝,表示自己剛從聯誼聚會回來,結果被那男子一路糾纏回家,如果我沒有介入真不知道會怎麼樣。

金髮男子悻悻然地離開。

 

自我滿足的行為已經結束,我打算離開回家,向紅髮女孩道別後便要轉身走人。

但紅髮女孩卻拉住了我的手,問我要不要上樓坐坐,說想要好好謝謝自己。

紅髮女孩想對我表示謝意,邀我上樓坐坐。

我本想拒絕,畢竟我只是出於自我滿足才會介入,並不是為了紅髮女孩。

然而她的眼神中充滿了一種渴望交朋友的誠摯,我屈服於她的熱忱邀約,同意跟她進去坐坐。

我回頭確認了一下,那個金髮男並沒有折回來。畢竟這幕被看到的話,感覺我會有人身安全的疑慮。

 

於是,我進入了紅髮女孩她在這座住宅公寓大樓住處。

入內後,我才發現她是一個人住,我不禁問道,怎麼會讓那金髮男子一路跟回家,而且怎敢在發生這事情後,還馬上邀約另一個男生進家門。

紅髮女孩一臉天真,似乎是沒有想到這些。我忍不住向她提醒危險性,即便只是家樓下也不該讓陌生男子跟來的。

紅髮女孩用樂天的語氣說知道了,但我感覺恐怕八成沒聽進去吧。

 

之後,她說要替我泡杯紅茶,要我稍微等一下。

過了一陣子,我聞到了紅茶香。紅髮女孩將泡好的紅茶壺與杯子來到客廳,拿到我的面前。

紅髮女孩替我泡了紅茶。

 

我向她道謝,打算接茶壺茶杯,但她將手收回,要我好好坐著,說要幫我倒紅茶。

我沒有想太多,說了句好。

然而沒想到特別繞到我與客廳桌子之間,然後坐在桌子上替我倒紅茶。

意料外的舉動讓我有點慌,我抓不準紅髮女孩是想法上還是距離感拿捏問題,我盡力保持冷靜避免被看出內心的驚慌。

紅髮女孩替我倒紅茶。

 

茶杯已經裝滿紅茶,我擦了擦手上的水氣,伸手要去拿茶杯。

然而我的動作卻被紅髮女孩阻止。她逕自拿起那杯裝滿的紅茶的茶杯,從桌上下來後,又向我靠近了一步,說想餵我喝。

紅髮女孩想餵我喝紅茶。

 

紅髮女孩的連續的奇異舉動讓我招架不來,我連聲表示不用並稍微後退。

紅髮女孩似乎以為我是害羞才拒絕,她要我別害臊、說我今天幫她解圍的樣子,就像自己夢想中的白馬王子般帥氣、還說自己有些雖然有些戀愛腦,但覺得這次不是自己錯覺或誤會等等。

雖然被紅髮女孩這樣直接表達情意,可我那舉動也只是自我滿足而已,並沒有期望誰的回報,更遑論是愛慕之意。

而且不知為何,我感覺到我腦海裡,又浮現了辦公室妹子的影子。

 

此時我感覺到口袋裡的手機震動了一下,似乎是有訊息傳來。

我想起了與金髮女孩假裝交往的事情(前篇文章:假裝男友 假裝交往)。

雖然我們是約定,在假裝交往的期間還是可以說自己單身中,但反過來說,如果要跟別人講自己已經有交往對象,也是沒有問題的吧。

我再次表示向她表示拒絕,以的確很害羞為由,順勢說我已經有女朋友,這樣很困擾等等。

本以為事情應該就會結束了,沒想到紅髮女孩卻笑著說沒關係她並不在意,仍是將紅茶遞過來我的嘴邊要餵我。

我已經退到椅背最底了,無法逃脫,認命的喝了紅髮女孩遞過來的紅茶。這已經是第二個女生跟我說 不在意我有其他交往對象的了,還是同一天內遇到。

 

我將紅茶一口飲盡,趁紅髮女孩轉身想再倒下一杯的空檔,隨即起身並表示得離開了。

我拿起包包打算直接逃出門口,雖然對她於她莫名的愛慕之意似乎拒絕的過於直接,但我覺得我沒有餘力顧慮她的心情。看來我其實還沒完全放下的吧。

忽然我感覺到我的手被用力拉住,是紅髮女孩,但她仍舊滿臉笑容,沒有一絲憤怒或難過的表情。

再見了我的王子,我會再去找你,不會驚動到你的女朋友的。

 

紅髮女孩對我說,再見了我的王子。然後還說會再來找我、但不會驚動到我女朋友的。然後便放開了我的手。

我頭也不回地離開了。

 

離開電梯,我回想稍早的經歷。

紅髮女孩的舉動實在有些異常,說是戀愛腦,但感覺有點接近病嬌了。

雖然被她表示要再來找自己,但是我既沒有給手機也沒有給通訊軟體帳號,這裡也離我家還遠著,不可能找得到我的吧。

我回頭確認紅髮女孩並沒有像動漫或日劇那樣的跟蹤行為,後方沒有任何氣息,便快步回家去了。

 

 

繼續聽故事請點我→

產製本篇時的素材,有興趣請點我→

只想看其他正妹圖→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和瑠イトリ 的頭像
    和瑠イトリ

    和瑠イトリ 的 念畫紙工作坊

    和瑠イト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