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路上耽擱了不少時間(前篇文章:即將暴走的戀愛腦迴路),該赴的約已經有點遲到,因此我慢跑了起來,希望趕緊抵達目的。

女孩家有一段距離,我已經跑了一段路,理論上體力不好的我,應該要渾身出汗才對,但不知為何,我卻感覺到雞皮疙瘩,渾身發涼。

就像是那種看完鬼片後的毛悚感,彷彿有人在盯著自己看的感覺。

特別是這段夜路,不知道為何一路上都沒有其他人,心裡感覺更詭異了。我甚至忍不住確認了一下「幽影之心」還在不在身上。

我隨即把這不切實際的想法丟掉,繼續加緊腳步趕去女孩家。

 

 

 

那個人類好像擁有我們這邊的力量。       那麼妳想怎麼做呢?

欸欸,姊姊妳看看那個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嗯?哪個?

在慢跑的那個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那個人類有什麼特別的嗎?

那個人類好像擁有我們這邊的力量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搞錯了吧?聞起來只是普通的人類。

也許不是他自己的力量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妹妹妳不是對人類沒興趣嗎?

如果是普通人類的話呢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那麼妳想怎麼做呢?

 

 

 

 

嘻嘻嘻,那還用說嗎?

嘻嘻嘻,那還用說嗎?

 

 

點我繼續聽故事→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和瑠イトリ 的頭像
    和瑠イトリ

    和瑠イトリ 的 念畫紙工作坊

    和瑠イト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