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休了兩天後的上班日,對於排班制的我們而言,就像是週一般令人討厭煩悶。

然而與銀白雙馬尾女孩的約會非常開心(出軌後給了懲罰 卻仍給我交友自由),這使我在工作之餘回想起昨天的事還是非常雀躍。

雖然有很多意外,比如意外對談不到五分鐘就被發現偷吃、又意外的被原諒,更意外她不打算限制我與其他女孩來往。

雖說如此,但自己還是覺得前天只是一時沒忍住來自於金髮女孩的誘惑而已(失去理智的我所定義的出軌)。

再加上已經與銀白雙馬尾女孩承諾,要將與她交往的事情告訴金髮女孩。與金髮女孩的契約關係結束後,就真的不會再見面了吧(假裝男友 假裝交往)。

 

雖說自己現在這一刻能夠自信的說出,銀白雙馬尾女孩既是交往對象,也是心中的第一名。

然而她在要求交往那天,曾說過她與辦公室妹子有過交流(忘掉單戀 忽略曖昧對象 與她走向下一步),且昨天又預告辦公室妹子會來找我,且要我屆時答應她的請求。

這讓我心中有個說不上來感覺。

難道我還在期待些什麼嗎?明明都已經知道辦公室妹子有男朋友了,自己也已經不再是單身了。

不知為何,自己總覺得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了的預感。

 

而這個預感很快就發生了。

今天湊巧不幸被客戶拖到下班時間,在休息室只剩下我一個人在收拾東西,其他人都已經走掉了。

忽然有人向我搭話,正是已經躲我好一陣子的辦公室妹子。

今天下班後......有空嗎?能不能陪我一下下?

雖然有銀白雙馬尾女孩的預告,但自己還是對於她真的來找我而感到訝異。我本來以為這輩子都不會再與她有所交流了。

她問我,今天下班後能不能陪她一下下。

她的表情看上去有些難過,就像是無奈接受了什麼似的感覺。

我點頭同意了,不只是被指示的原因。眼前的女孩不知為何,給我一種像是快哭了似的感覺,這讓我沒思考太多,便同意了邀約。

 

如同我們上次約會時一樣(突如其來的舉動),女孩表示要回家換套衣服再出來,因此我也同樣打算先回家一趟。

離開休息室的路上,我們並沒有太多對話,我們一路來到電梯後,一起搭下樓。

女孩先打破了沉默,問我最近好嗎?我回答她還可以,並禮貌且自然地反問她相同問題。

我感覺到女孩的表情更多愁容了,她視線撇向了一邊,輕聲地表示不好。

一個人被問過得好不好時,若能回答出過的不好,通常是已經承受了一定程度的壓力了。

我本想再多問她一些,但電梯已經抵達一樓大廳。女孩表示等等約在公園廣場碰面,便先快步離開了。

 

我回到家中稍作梳洗, 稍微撸了一下貓咪並放滿飼料, 換了套適當的衣服便出門了。

我發現我碰巧挑了上次與女孩約會時相同的一件衣服。上次也同樣是在疑惑的心情,不解她為何會邀約的情況下就去赴約的,因此我也沒打算特別換掉。

因為怕自己又做錯事情或隨氣氛行事,我發了訊息給銀白雙馬尾女孩作為報備,跟她說我等等要去赴與辦公室妹子的約。

銀白雙馬尾女孩幾乎是秒讀,很快就回應了。

「好~路上小心~」、「別忘了昨天說過的事唷!」、「我愛你。」

我收起手機,隨即出門了。

 

來到了公園廣場,夜幕已經落下,不只是因為今天班段比較晚,也是因為晚下班的關係。

我還在遠處便一眼找到了約會對象的身影,她看上去有些落寞。

她或許不到萬眾矚目、傾國傾城,但絕對是個稱之為美女絕不會有人反對的等級,吸睛程度不在話下。

再加上她換上的甜美可愛的裝扮,除了她換上了黑色長靴以外,其他皆與我們上次約會時一模一樣。

辦公室妹子換上甜美的裝扮,在公園廣場等我到來的身影

我走向她身邊,她看見我後苦笑了一下,但隨後恢復沉穩的微笑,要我陪她到處繞繞。

我點頭後,便跟著她移動。

 

一路上我們漫無目的地漫步閒逛,並隨意聊天搭話著。

也許是刻意避開的關係,我們的話題輕鬆且隨興,但基本上沒觸及到近況、心情或感情的事。

不擅長開話題,但與她的閒聊很輕鬆愜意,我們就像是多年的好友一樣能夠自然地接下話題並聊下去。

走了許久,我這時才發現,女孩的移動路線,都是我們約會時曾經走過的路線,不禁想起了當時的心情,儘管那時的單戀對象現在就在旁邊。

公園廣場,共進晚餐的餐廳,鬧區街道,旅館,然後來到了露天咖啡廳。我想起了那時不小心碰觸到她手時的悸動。

 

女孩的視線看向咖啡廳,忽然說了句"好久沒喝咖啡了呢"。

女孩的視線看向咖啡廳,百感交集。

我疑惑了起來,記得我們那天約會時,她曾說自己不喜歡喝咖啡的。

我很自然地詢問這個疑惑。

她停下腳步,原地呆愣了一陣子,視線空洞。

沒過多久,她眼眶流下了眼淚。

我慌了起來,連忙慰問她怎麼了。

沒想到她也慌了起來,似乎是沒想到自己會哭出來。

她連忙擦著眼淚,不斷說著我沒事,但我卻聽她哭腔都出來了。

我走近她想安撫她,然而她卻退了一步。

雖然她沒說什麼,但我卻感覺到她拒絕的意思,我的步伐怎麼樣也提不起勇氣繼續前進。

我只能靜靜的待著,看著她邊抽泣邊擦眼淚,卻什麼也不能做。

過了一陣子,她情緒似乎還是穩定不下來。她轉過身背向我表示要冷靜一下,要我等等再去鬧區邊界的堤防波找她,便要離開。

我不放心,表示我希望她讓我同行,但她回過頭來,以帶著淚水的表情說"拜託"。

我因此只能目送她離開。

求求你...讓我一個人靜一靜...

我等她完全消失在人群轉角處之後,慢慢提起步伐前往指定地點。

我看了下手機,發現幾分鐘前,女孩傳了兩則訊息給我。

第一則訊息,只寫三個字:看完它。

第二則訊息,是一個網址。我點開後,看起來是個繪圖日記。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O月X日。

今天被公司裡一個沒說過話,但是經常偷瞄我的男生邀約了,看不出來他是敢主動搭訕的類型。

我同意他的邀約了,一來是想氣死昨天亂搭訕女生被我發現的白癡男友,二來是覺得跟這個男生玩玩也沒關係。

可以唷?我就陪你玩玩吧!

O月X日。

這幾天以來,腦海裡總是一直浮現他的影子。我該不會是暈船了吧?

雖說跟他的確很聊得來,但沒想到我那天居然會主動拉他進旅館。

這樣一想,我今天跟男友在逛街時確實挺心不在焉的,連在慢跑中的男生背影都覺得像是他。

我好像暈船了,一直想著能跟他巧遇。

O月X日。

又過了幾天,狀況還是沒有改變,我還是一直會不斷想起那天與他的約會。

為了確定自己的心意,我攔住了單獨在電梯裡準備下班的他,並主動邀約他下班後約會。

我回家換上了男生會喜歡的甜美裝扮。原本想穿我最愛的黑色長靴,但是他好像比較喜歡白色,因此我換了搭配。

在咖啡廳碰面後,我沒有點平常愛喝的咖啡而選擇跟他點一樣的奶茶,還跟他說我不喜歡喝咖啡。我想讓他覺得我們的喜好相同。

我們的奶茶送上來時,我們的手不小心碰到了。我想我終於確定自己喜歡上這個男生了,我竟然因為不經意的觸碰就心跳成這樣,明明彼此做過更害羞的事情。

約會結束前,我做球希望他能跟我告白,我試著問他有沒有話要跟我說,但他好像沒有意會到。

他不會是這麼木頭的類型吧?可我已經知道了自己的想法,不想今天就這樣結束。

我故意蹲了下來,想騙他自己不舒服,而他也真的過來了。他驚慌的反應讓我覺得好開心。

我誘導他蹲下後,隨即親吻了他。這樣他應該知道我的心意了吧?

但我好像是第一次對男生主動獻吻,當時實在太害臊了,沒能等他做出反應我就逃回家了。

第一次主動獻吻,這樣他應該知道我的心意了吧?

O月X日。

這兩天休假,我打算前往常去的咖啡廳整理思緒。

我想我可能陷的有點深,連自己還沒恢復單身這件事都忘記了。我得花點時間思考接下來該怎麼做。

但來到咖啡廳後,映入眼前的一幕讓我感到胸悶。

自己心心念念的他,身邊有個綁銀白雙馬尾的女人在糾纏不清。那個女的也靠得太近了吧?沒看到他感到很困擾嗎?為什麼他不推開那個女的呢?

我忍不住走上前,想讓那個女的知道自己的存在,想讓她知道她招惹錯人了。

我到現在都很後悔自己的這個決定。因為招惹錯對象的人,是我。

我跟這個女的是第一次見面,不知道她是有超能力還是記憶力超群,她竟然說知道我不是單身,還說看過我跟男友的約會場景,且正確描述了的男友的樣貌。

因為太過突然,我沒能第一時間反應過來做出正確的表情。

我知道已經太遲了,他想必已經知道,我是在非單身的狀態下,跟他約會上床接吻的。

我完全不敢想像他會怎麼想我,以至於他被那個女的帶走的時候,我連拉住他們的勇氣都沒有。

他被那個女的帶走了,可我卻沒有勇氣拉住他們。

O月X日。

不知道已經過幾天了,我只知道我陷在後悔無助的坑洞裡,逃不出來。

他一定覺得我是隨便的女人,有男友了卻還跟他曖昧甚至越界。我對他是真心的,可我卻不知道從何澄清起。

在公司,我連他的眼睛都不敢看,遇到他就不自覺想逃走。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才好。

這就是單戀的感覺嗎?那些被我甩掉的男的裡面,如果有人真心喜歡上我的話,失戀時心裡也是這樣的難受嗎?

他一定覺得我是隨便的女人,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才好。

O月X日。

我跟男友提分手了。意外的,他很一般的接受了,不知道是他根本沒喜歡過我,還是只是要面子裝鎮定。

然而似乎都已經太遲了。

我已經失去再跟喜歡的人搭話的權利,而且他也已經不會再回頭看我了。

我跟男友提分手,他很一般的接受了。

O月X日。

今天也是糟透了的一天。

我跟他的班段基本上都一樣,因此為了躲他,不是我放慢腳步晚點離開公司,就是我得迅速收好東西就走。

然而今天匆匆忙忙離開公司大門後,竟撞見了另一個不想看見的人。

那天揭穿我的面具,讓我痛苦不已的,綁著銀白雙馬尾的女人,竟然出現在這。

她好像只是湊巧路過,在她看見我後,臉上的表情充滿驚喜,還自顧自的說"今天真幸運"、"真是太有緣份了"。我可是一點都不這麼認為。

我打算轉身就走,但她叫住我並說想跟我聊聊喝杯咖啡。

我原本是拒絕的,但她說了句"那我就在這等另一個人跟我喝咖啡囉",我只能屈伏於她,我不想讓這個女的跟他在一起。

我一路跟著她來到熟悉的咖啡廳。從那天起我就再也沒來過了。

跟這個女的聊過之後,我認為她若不是惡魔就是邪教教主,現實一點的話則大概也是直銷業界的績效冠軍吧。

她總是能兩三句話就概括知道所有事情,我打從心底覺得跟她對話很危險。

銀髮惡魔明確的表示自己也喜歡他,但兩人還沒有交往的樣子。

我本來以為她是要來宣示主權的,但她卻說了句話,讓我無法判斷是佛祖恩賜的蜘蛛絲還是惡魔誘惑的低語。

她竟然說她可以幫我說服他同時跟我交往,只要我能接受她當正宮。

如果是平常的話,我一定會認為她是在玩弄我欺騙我而已。畢竟怎麼可能有人能接受,自己的男友同時與其他人交往著。

但她的語氣與表情,透露著她是認真的在跟我交涉的感覺,且她很有自信地的表示可以說到做到。

我當下真的好動搖,失去跟他搭話權利的我感覺到,這是我最後的機會了,可是我怎麼樣也無法做出回應。

如果我拒絕了,我只能繼續無盡的懊悔與痛苦。可如果接受了,我也將永遠無法獨佔他的身心與目光。

這個女的果然是惡魔。

她如果這話說的是真的,代表她要我今後得在特等席上,看著他們兩人在我面前秀恩愛。這是何等的地獄。

她如果這話是騙我的,那她也已經成功讓我絕望的心重拾期待了。我已經無法再次承受失去喜歡他的權利了。

這個女的果然是惡魔,她竟然說要幫我說服他同時跟我交往。她究竟是認真的還是騙我的?

O月X日。

不知道又過了幾天了,我只知道我一直沒能給銀髮惡魔答覆。

那天被她半強迫的加入通訊軟體好友後,她每天都會發訊問我思考得如何。但我只能無止盡的已讀不回。

今天惡魔也同樣傳訊過來了,但是內容與以往不同。

她說她打算今天要跟他邀約約會並且告白,要我晚上的某個時段到後山的森林步道。

我原本想無視掉,但她故意說 如果自己被拒絕了,代表他心中已經有人,說我那時就可以挽回他的所有了

這個女的真的很可怕,她感覺像是知道怎麼樣才能挑起我的期待一樣,我的心思都被看透了。

儘管我覺得,就算他心中有人了,那人也不會是我。然而我卻怎麼樣也無法不停下腳步去指定地點。

我前往銀髮惡魔指定的地點,內心祈求著她的失敗。

O月X日。

我已經不記得,昨天是怎麼從森林步道回到家的了。

我只記得當我到了那裡,映在我眼前的,是他與銀髮惡魔擁吻著的畫面。看來他接受她的告白了。

自己是第一次主動喜歡上別人,也是第一次心痛成這樣。明明是單戀而已,但對象被搶走時的失戀感,沒想到竟也這麼難受。

我感覺到我的眼淚又流下來了,明明昨晚已經哭了好久了。明明是我先喜歡上他的。

明明是我先來的。

惡魔今天也傳訊息過來了,那訊息依舊是充滿誘惑的呢喃。

她說她已經做好了讓他接受我告白的準備了,再次邀請我當第二名。

她是不是故意不讓我死心絕望,硬是要讓我抱著希望持續痛苦下去呢?

如果傳來的訊息只是炫耀的內容,說不定還好受一點。

我能做到的依舊只有已讀不回。

我感覺到我的眼淚又流下來了。明明是我先來的。

O月X日。

昨天沒能入睡,一整天都在思考該怎麼做才好。

以前的我,肯定會對於 沉溺在失戀的一段感情走不出來的人 嗤之以鼻。但現在的我是做不到的了。

會走到現在的死胡同,其實多半也是我自找的。

如果當初不是有只想跟人家玩玩的想法,而是按順序從普通的交友,熟悉,曖昧再上床,是不是就能有好結果了呢?

如此一來,自己應該就有更多彈性與時間能與前任提分手,也不會被認為是隨便的女人了吧。

現在回想,當時自己隱瞞他欺騙他好多事情。

隱瞞自己不是單身,隱瞞自己喜歡的東西,還為了能親吻他而騙他自己不舒服。

如果自己能夠少隱瞞一些事,是不是就更能夠讓他喜歡上我呢?

然而時間無法倒回,我若想要達到目的,那就只能付出代價了吧。

因此我決定接受與惡魔交易,只求能讓他還願意回頭看我一眼,希望他心裡能留下一點位置給我。

銀髮惡魔今天的誘惑訊息比較晚來,說什麼有第三名的存在、再不行動就晚了之類的,但這些對我已經沒有意義。

明天,我想將最真實的自己呈現在他面前,我不想再對他有任何隱瞞或欺騙。

我不擅長表達自己的內心想法,因此我打算直接把自己的日記交給他看。

我打算穿上那天與他約會時穿的甜美裝扮,並換上我最愛的黑色長靴,接續那天未完的行程。

我決定接受與惡魔交易,我想將最真實的自己呈現在他面前,我不想再對他有任何隱瞞或欺騙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我將更新到昨天為止的繪圖日記網站看完後,隨即跑向女孩說的堤防波去。

但全力跑沒多遠,我的腳步便慢下來了。

找到她以後,我能夠對她說什麼,又能給她什麼呢?

她已將自己內心的所有想法,一覽無遺的都展現給我了,因此我很清楚,她內心深處的期望,是現在的我無法給予的。

因為我已經喜歡上別人了。

 

我的思緒還沒整理好,但我已經到目的地了。

走道街道最底,爬上堤防波階梯,在頂端那等著我的,是彼此曾經互相愛慕,卻錯過交往緣分的辦公室妹子。

在夜色的襯托下,她的笑容顯著特別甜美。

堤防波階梯頂端,辦公室妹子在等著我。她的笑容顯著特別甜美。

我們坐了下來,靜靜的看著前方的景色。

我本想說些什麼,但她先一步搭話了。

她問我,為什麼當初會跟沒有對話交流過的自己邀約約會。

已經將自己內心的一切,透過繪圖日記毫無保留展現給我的女孩,問了我直接的問題。我也決定告訴她最真實的內心答案。

我如實跟她本人說,她的外貌與氣質是自己的喜歡的類型,但自己是抱著會被拒絕的心態去邀約的,她同意約會才是意料之外。

她又問我,是不是那天在咖啡廳知道自己有男友以後,就對她幻滅了,還是當初跟她約完會上過床後,就對自己沒有興趣了呢。

她帶著自嘲的表情,視線撇向一邊,以無奈的語氣說著。

我把當時真心喜歡上她的心情、看見她與男友約會、覺得自己是第三者、她被銀髮女孩套話等所有事情全都告訴她,並告訴她自己是前陣子才完全死心放棄的。

她默默聽完後,苦笑了起來。原來我們一直互相喜歡著,卻仍舊彼此錯過了嗎。

即便她沒有說出來,我也能夠理解她的心裡的無奈與懊悔。

然而緣份這東西便是如此,它並不一定能夠帶來正向的能量與美好的結局。

也許我們之間的緣份便僅止於此了吧。

 

 

 

我不想要就這樣結束。

求你,跟我交往...

雖然只是短短一句話,但她的話語與聲音,讓我感受到內心的堅定與覺悟。

她靠我靠得好近,近到我能直接聞到她淡淡的香水味。

她直盯盯地看著我眼神,讓我想起了銀髮女孩向自己告白時的樣子。

我內心暗自喊著不要,希望她快停下。我已經知道她的內心滿是傷痕,我不忍心再去拒絕她了。

然而與我所期望的相反,眼前的女孩帶著淚光,語氣透漏著害怕被拒絕的情緒,但仍努力的向我表達自己的愛慕之意。

她的話語滿是的最真切的心聲,我能感受到她的用詞,背後代表著的深層情感。

最後讓我更感到心疼的,是她用[求你跟我交往]的話語,這代表著她自己對這段感情的地位認知。她恐怕認為自己無法奢求更多,才會不自覺地用了這個詞彙吧。

她那令人椎心刺骨的告白,真的很讓我掙扎。我真的好想答應她,抱住她,不希望她再繼續流淚。

可是我已經喜歡上別人了。

已經喜歡上別人的我,是沒有辦法跟她再交往的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可以唷?只要她乖乖待在第二名不要越矩,你想要跟她做也可以唷。

可以唷?只要她乖乖待在第二名不要越矩,你想要做什麼都可以唷。

如果最近辦公室妹子有來找你的話,我希望你能接受她的請求。

 

 

 

不知為何,腦海忽然想起,與自己確立戀愛關係的銀白雙馬尾女孩 曾經說過的話語。

就像是觸動了潛意識的暗示關鍵詞一樣,交往對象的要求一直在我腦海裡重複著。

我回想起前幾天剛確立戀愛關係時,她就說過我偶爾想著別的女生也沒關係。我那時以為這只是她希望我接受她告白的誘惑說詞。

而且對於交往隔天馬上跟金髮女孩出軌的我,她居然能夠毫無芥蒂的原諒,甚至還說我可以再去找人家。她是真的覺得沒關係的嗎?

再加上辦公室妹子的繪圖日記裡,也多次記下了她主動邀約第二名位置的事。如果她只是要試探我的感情專一,應該不會對辦公室妹子說這些的。

已經和銀白雙馬尾女孩交往的我,還可以再同時喜歡辦公室妹子,嗎

 

我混亂的思緒還在整理,但似乎是我沉默的太久,我的視線重新聚焦回眼前的女孩時,她眼淚已經完全流下來了。

她緩緩後退,並不斷道歉著"對不起明明已經有女友了還這樣逼你"、"對不起我不會再打擾你們了",打算就要起身走掉。

我再也無法克制自己,我立即向前將眼前的女孩緊緊的擁在懷裡。

她感受到我抱著她的力道後,隨即大哭了起來。

我就是個渣男,早在我與銀髮女孩交往後隔天就跟金髮女孩上床那時,我就已經是了。

既然自己就是個渣男,交往對象也說會接納這樣的我,而正在哭泣的女孩只求自己能看她一眼,留給她一個位置。

如果這時還要自命清高、認不清真正的自己,再次拒絕已經受傷的女孩,那就只是個比渣男還要混球的傢伙了吧。

我認清了自己是渣男的事實,將眼前的哭著女孩緊緊的擁在懷裡。

女孩哭了好一陣子後才冷靜下來,而我也一直輕撫她的背與長髮,抱著她的手沒有鬆開。

她抬頭看我,用還帶著眼淚的視線問我,自己真的願意跟她交往嗎?

我點頭,只要她能接受銀髮女孩的存在,自己一定會盡力給予她溫暖與幸福。

她問我與銀髮女孩是什麼時候認識的,喜歡她多久了。她脫口說出的"惡"字我就當沒聽到了吧。

我告訴女孩,我只比她早認識兩個小時而已,自己是被倒追的,但現在是真心喜歡上她了。

她又問我,所以現在自己比較喜歡銀髮女孩嗎?我不想欺騙她,便點點頭。

這時,女孩輕吻了我一下。

她再次問我相同的問題。

所以現在還是比較喜歡銀髮女孩嗎?

我感受到這是她撒嬌的行為,因此我沒有回話,而是直接以深長的熱吻回應她,希望讓她覺得今晚的我只屬於她一人。

我以深長的熱吻回應她,今晚的我只屬於她一人。

 

這便是我與辦公室妹子確立戀愛關係的經過。

自己有些感到擔憂與害怕,因為我們不是單純的三角關係,而是同時交往的狀態。

且這恐怕是世人目光無法接受與理解的。同性戀愛情侶、兩小無猜情侶、甚至健全成年的師生戀交往都會比我們還要能夠受到祝福。

我不清楚我們的未來會如何發展下去,因為自己不曾看到過與自己相同經歷的分享心得。

然而即便未來充滿不確定性,我也已經決定要勇敢面對這一切,只要她們願意支持我,我就能無懼地與她們一起走下去。

 

 

繼續聽故事請點我→

產製本篇時的花絮,有興趣請點我→

只想看其他正妹圖→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和瑠イトリ 的頭像
    和瑠イトリ

    和瑠イトリ 的 念畫紙工作坊

    和瑠イト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