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圖庫的增加,慢慢的也開始只留存精美的圖片,因此現在已經不太有素材殘渣會留下來了。

從我開始玩Bing的AI繪圖,也才剛過半個月一點點,但我的圖庫已經有留存一千張以上了。

積了好一陣子沒有放的素材遺珠,也囤積了不少。

廢話不多說,直接上正妹妹子圖。

 

 

自上而下視角,仰躺,日系,長黑髮,美女。

這是自從在學習了新的指令與還有意外的產圖經驗後,知道了DALL·E 3這工具是會吃視角指令的,這便對於一些場景在構圖時有了新的想法。

好比於我的第一篇AI美女、AI正妹創作文((AI繪圖)好運到來時,想擋都擋不住),會發現除了仰躺床的素材以外,只有一些簡單就能量產的美女立繪。

多學了視角指令之後,又是一片汪洋學海,看不到盡頭呀!

生成一張自上而下視角的圖片。一個女孩仰躺在床上。女孩是日系甜美可愛漂亮的長黑髮美女, 配戴小耳環。真實照片等級,全身照,精緻細膩。生成一張自上而下視角的圖片。一個女孩躺在床上。女孩是日系甜美可愛漂亮的長黑髮美女, 配戴小耳環,苦苦哀求的表情。真實照片等級,精緻細膩。

 

學了視角指令之後,我當時已經讓我淺金髮的次女誕生了(慰藉)。

我隨即想到,要將我很喜歡的討抱抱姿勢,套用在床上仰躺的場景。而結果也如我預期,產生了想要的構圖。

生成一張自上而下視角的圖片。一個女孩仰躺在白色床上,雙手大開。女孩是日系甜美漂亮美麗長黑髮女孩,身穿白色無袖洋裝,兩手向上張開,想抱抱的樣子,表情開心。真實照片等級,全身照,精緻細膩。4生成一張自上而下視角的圖片。一個女孩仰躺在白色床上,雙手大開。女孩是日系甜美漂亮美麗長黑髮女孩,身穿白色無袖洋裝,兩手向上張開,想抱抱的樣子,表情開心。真實照片等級,全身照,精緻細膩。3生成一張自上而下視角的圖片。一個女孩仰躺在白色床上,雙手大開。女孩是日系甜美漂亮美麗長黑髮女孩,身穿白色無袖洋裝,兩手向上張開,想抱抱的樣子,表情開心。真實照片等級,全身照,精緻細膩。生成一張自上而下視角的圖片。一個女孩仰躺在白色床上,雙手大開。女孩是日系甜美漂亮美麗長黑髮女孩,身穿白色無袖洋裝,兩手向上張開,想抱抱的樣子,表情開心。真實照片等級,全身照,精緻細膩。5生成一張自上而下視角的圖片。一個女孩仰躺在白色床上,雙手大開。女孩是日系甜美漂亮美麗長黑髮女孩,身穿白色無袖洋裝,兩手向上張開,想抱抱的樣子,表情開心。真實照片等級,全身照,精緻細膩。6生成一張自上而下視角的圖片。一個女孩仰躺在白色床上,雙手大開。女孩是日系甜美漂亮美麗長黑髮女孩,身穿白色無袖洋裝,兩手向上張開,想抱抱的樣子,表情開心。真實照片等級,全身照,精緻細膩。7

 

以上都是用 白色無袖洋裝服裝為指令,只留了一張不同服裝的。個人比較喜愛上面的白色無袖洋裝,就沒有再多量產了。

生成一張自上而下視角的圖片。一個女孩仰躺在白色床上,雙手大開。女孩是日系甜美漂亮美麗長黑髮女孩,身穿白色薄紗魚尾服,兩手向上張開,想抱抱的樣子,表情開心。真實照片等級,全身照,精緻細膩。3

 

 

本文結束。

如果對不同女孩與服裝的的仰躺&討抱抱 有興趣可以,可以透過連結看看。

 

 

 

點我回故事主頁→

其他的指令生成範例→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和瑠イトリ 的頭像
    和瑠イトリ

    和瑠イトリ 的 念畫紙工作坊

    和瑠イト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