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我回主頁→

 

以下是一些量產過程的殘渣等級素材,遺珠等級在最後,也可以點我直接跳過

 

我是要猴子同事在一旁盯著我,不是猴子和同事一起。

在客服辦公室裡工作著,一位猶如韓系甜美可愛的長髮美女,在辦公室另一頭,回眸對我一笑。旁邊的猴子同事們惡狠狠地盯著我。寫實畫風。精緻細膩。

 

旁邊的同事有點搶眼。

在客服辦公室裡有數十人在工作著,一位猶如韓系甜美可愛的長髮美女,在辦公室另一頭,回眸對我一笑。旁邊的一個猴子同事,惡狠狠地盯著我。非常寫實。精緻細膩。2

 

我是要猴子同事,不是猴子,而且猴子變多了,整間都是。

在客服辦公室裡工作著,一位猶如韓系甜美可愛的長髮美女,在辦公室另一頭,回眸對我一笑。旁邊的猴子同事們惡狠狠地盯著我。寫實畫風。精緻細膩。2

 

我是要猴子同事,不是猴子。

在客服辦公室裡有數十人在工作著,一位猶如韓系甜美可愛的長髮美女,在辦公室另一頭,回眸對我一笑。旁邊的一個猴子同事,惡狠狠地盯著我。非常寫實。精緻細膩。

在客服辦公室裡有數十人在工作著,一位猶如韓系甜美可愛的長髮美女,在辦公室另一頭,回眸對我一笑。旁邊的一個猴子同事,惡狠狠地盯著我。寫實風格。精緻細膩。2

 

這個其實符合當初預期,只是我想要寫實的感覺,所以才淘汰。

在客服辦公室裡有數十人在工作著,一位猶如韓系甜美可愛的長髮美女,在辦公室另一頭,回眸對我一笑。旁邊的一個猴子同事,惡狠狠地盯著我。非常寫實。精緻細膩。3

 

這個其實也符合,畫風也對,但這隻猴子存在感超強,且後來改變構圖想法了,就沒採用。

在客服辦公室裡有數十人在工作著,一位猶如韓系甜美可愛的長髮美女,在辦公室另一頭,回眸對我一笑。旁邊的一個猴子同事,惡狠狠地盯著我。非常寫實。精緻細膩。4

 

太多人盯著我了。

在客服辦公室裡有數十人在工作著,一位猶如韓系甜美可愛的長髮美女,在辦公室另一頭,回眸對我一笑。旁邊的一個猴子同事,惡狠狠地盯著我。寫實風格。精緻細膩。

 

 

以下是素材遺珠。

 

關鍵字下嫌惡,不知道怎麼變羞澀。但這張非常有潛力,日後也許有機會再放。

在客服辦公室裡空蕩蕩著,一位猶如日系甜美 可愛 漂亮的長髮美女,在辦公室另一頭,對我嫌棄般的笑容。非常寫實。精緻細膩。2

 

後面的主管其實可以P掉就好,只是同時產出的作品有更好的,就淘汰掉了。

在客服辦公室裡空蕩蕩著,一位猶如日系甜美 可愛 漂亮的長髮美女,在辦公室另一頭,對我嫌棄般的笑容。非常寫實。精緻細膩。3

 

遺珠再一張。有更精美的選擇,就汰換掉了。

在旅館的房間裡,裡面裝潢氣氛非常浪漫,一位猶如日系甜美 可愛 漂亮的長髮美女,坐在床上,對我嫌棄般的笑容。非常寫實。精緻細膩。2

 

原圖在這裡~把各種物件P掉了,符合圖片故事順序。不然原圖也很精美的。

主頁原圖。對指令有興趣者可留言。

 

服裝顏色沒對上,不然會直接採用。

在旅館的房間裡,裡面裝潢氣氛非常浪漫,一位猶如日系甜美 可愛 漂亮的長髮美女,穿著粉色睡衣,躺在床上側躺,閉眼帶著笑容入睡,早上醒來的視角。非常寫實。精緻細膩。

 

 

遺珠再一張。有更精美的選擇,就汰換掉了。

一個日系甜美漂亮美麗長黑髮女孩,在房間裡用棉被把自己包起來,只露出肩膀以上,兩手向外張開像是要抱過來的樣子,表情羞澀。第一人稱視角,真實照片等級,精緻細膩。2

 

這張是故事主頁原圖,因為手有點不自然,所以有P圖處理過。

主頁原圖。對指令有興趣者可留言。

 

 

最後是辦公室場景

原本是用這張素材作為主頁原圖。

但後來多學了一些指令,且後續開始在盡量試著以相同韻味的臉孔來放,所以就被替換下來了。

這張素材雖然沒有太多指令,但後續為了配合這張,髮型、輪廓、服裝等都下了點功夫來處理。

在客服辦公室裡有數十人在工作著,一位日系甜美 可愛 漂亮的長髮美女,在辦公室另一頭,回頭給我一個羞澀笑容。非常寫實。精緻細膩。

這張是意外的剛好同服裝。

在客服辦公室裡有數十人在工作著,一位日系甜美 可愛 漂亮的長髮美女,在辦公室另一頭,回頭給我一個羞澀笑容。非常寫實。精緻細膩。2

 

以下是精進指令後,量產的一些素材遺珠。

在客服辦公室裡有數十人在工作著,一位日系甜美 可愛 漂亮的長黑髮美女,穿著客服辦公室的白色襯衫、淡棕色的背心、胸前是水藍色的領結,黑色短窄裙、配戴小耳環。在辦公室另一頭,回頭給我一個羞澀笑容。真實照片等級,精緻細膩。2

在客服辦公室裡有數十人在工作著,一位日系甜美 可愛 漂亮的長黑髮美女,穿著客服辦公室的白色襯衫、淡棕色的背心、胸前是水藍色的領結,黑色短窄裙、配戴小耳環。在辦公室另一頭,回頭給我一個羞澀笑容。真實照片等級,精緻細膩。3

生成一張以第一人稱視角為基礎的圖片。一位日系甜美 可愛 漂亮的長黑髮美女,穿著客服辦公室的白色襯衫、淡棕色的背心、胸前是水藍色的領結,黑色短窄裙、配戴小耳環,在辦公室另一頭,手在處理文書作業中,轉頭看了過來,羞澀笑容。在客服辦公室裡有數十人在工作著。真實照片等級,精緻細膩。

變成短髮了。

生成一張以第一人稱視角為基礎的圖片。一位日系甜美 可愛 漂亮的長黑髮美女,穿著客服辦公室的白色襯衫、淡棕色的背心、胸前是水藍色的領結,黑色短窄裙、配戴小耳環,在辦公室另一頭,手在處理文書作業中,轉頭看了過來,羞澀笑容。在客服辦公室裡有數十人在工作著。真實照片等級,精緻細膩。2

多了髮飾。

在客服辦公室裡有數十人在工作著,一位日系甜美 可愛 漂亮的長黑髮美女,穿著客服辦公室的白色襯衫、淡棕色的背心、胸前是水藍色的領結,黑色短窄裙、配戴小耳環。在辦公室另一頭,回頭給我一個羞澀笑容。真實照片等級,精緻細膩。4

生成一張以第一人稱視角為基礎的圖片。一位日系甜美 可愛 漂亮的長黑髮美女,穿著客服辦公室的白色襯衫、淡棕色的背心、胸前是水藍色的領結,黑色短窄裙、配戴小耳環,在辦公室另一頭,手在處理文書作業中,轉頭看了過來,羞澀笑容。在客服辦公室裡有數十人在工作著。真實照片等級,精緻細膩。4

 

下面這幾張韻味滿符合的。只是主頁原圖較為優良,就換下來了。

生成一張以第一人稱視角為基礎的圖片。一位日系甜美 可愛 漂亮的長黑髮美女,穿著客服辦公室的白色襯衫、淡棕色的背心、胸前是水藍色的領結,黑色短窄裙、配戴小耳環,在辦公室另一頭,手在處理文書作業中,轉頭看了過來,羞澀笑容。在客服辦公室裡有數十人在工作著。真實照片等級,精緻細膩。3

生成一張以第一人稱視角為基礎的圖片。一位日系甜美 可愛 漂亮的長黑髮美女,穿著客服辦公室的白色襯衫、淡棕色的背心、胸前是水藍色的領結,黑色短窄裙、配戴小耳環,在辦公室另一頭,手在處理文書作業中,轉頭看了過來,羞澀笑容。在客服辦公室裡有數十人在工作著。真實照片等級,精緻細膩。5

同為上身照,主頁原圖比較接近全身照。

在客服辦公室裡有數十人在工作著,一位日系甜美 可愛 漂亮的長黑髮美女,穿著客服辦公室的白色襯衫、淡棕色的背心、胸前是水藍色的領結,黑色短窄裙、配戴小耳環。在辦公室另一頭,回頭給我一個羞澀笑容。真實照片等級,精緻細膩。

 

下面是試著下了一個Browsing Phone指令後的結果。

分享文說是要釀造 女孩假裝滑手機但是是在偷看這裡 的畫面。但是感覺只有電話被弄出來,眼神與動作都不符合。

生成一張以第一人稱視角為基礎的圖片。一位日系甜美 可愛 漂亮的長黑髮美女,穿著客服辦公室的白色襯衫、淡棕色的背心、胸前是水藍色的領結,黑色短窄裙、配戴小耳環,在辦公室另一頭,Browsing Phone,羞澀笑容。在客服辦公室裡有數十人在工作著。真實照片等級,精緻細膩。

生成一張以第一人稱視角為基礎的圖片。一位日系甜美 可愛 漂亮的長黑髮美女,穿著客服辦公室的白色襯衫、淡棕色的背心、胸前是水藍色的領結,黑色短窄裙、配戴小耳環,在辦公室另一頭,Browsing Phone,羞澀笑容。在客服辦公室裡有數十人在工作著。真實照片等級,精緻細膩。2

 

最後改下了一個Looking Over Shoulder指令,但結果也沒能做出 轉身背對鏡頭,向後望 的效果。

生成一張以第一人稱視角為基礎的圖片。一位日系甜美 可愛 漂亮的長黑髮美女,穿著客服辦公室的白色襯衫、淡棕色的背心、胸前是水藍色的領結,黑色短窄裙、配戴小耳環,在辦公室另一頭,Looking Over Shoulder,羞澀笑容。在客服辦公室裡有數十人在工作著。真實照片等級,精緻細膩。2

生成一張以第一人稱視角為基礎的圖片。一位日系甜美 可愛 漂亮的長黑髮美女,穿著客服辦公室的白色襯衫、淡棕色的背心、胸前是水藍色的領結,黑色短窄裙、配戴小耳環,在辦公室另一頭,Looking Over Shoulder,羞澀笑容。在客服辦公室裡有數十人在工作著。真實照片等級,精緻細膩。3

 

 

 

本文結束。

之所以會沒看到躺在旅館的白色無袖洋裝美女素材,是因為主頁原本其實沒有放白色無袖洋裝美女。

因為持續產製文章,隨著對指令的知識增加與深入後,發現可以增加正妹圖片在該段落,才會事後補上去。

有興趣的話請點我前往→(Bing 長黑髮美女仰躺&討抱抱 白色無袖洋裝 素材遺珠)

 

 

點我回主頁→

想看其他素材指令或正妹圖→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和瑠イトリ 的頭像
    和瑠イトリ

    和瑠イトリ 的 念畫紙工作坊

    和瑠イト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